当前位置:

“2015湖南地产互动飙榜”出炉 头脑风暴席卷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2-01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汇金城“谁能盖过汇金城”的创新性互动营销案例荣膺“狼牙奖”。

长沙汇金城“谁能盖过汇金城”的创新性互动营销案例荣膺“狼牙奖”。

房地产广告精选主理人倪哲迟分享案例。

房地产广告精选主理人倪哲迟分享案例。

  红网长沙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无互动,不营销”。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评选,今日,“2015湖南地产互动飙榜”TOP10榜单及终极大赏“狼牙奖”新鲜出炉。来自湖湘地产圈的数百位资深人士、媒体精英,以及房地产广告精选、一线优秀广告学院、智讯互动等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专业机构的专家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最终,长沙汇金城“谁能盖过汇金城”的创新性互动营销案例突出重围,荣膺终极大赏“狼牙奖”。
  
  当楼市进入“白银时代”,巨变信号已现,天量库存高企,政策东风频吹,城市之间两极分化,千人抢房的局面再难重演,取而代之的是层出不穷的营销手段搅动市场一池春水。房产众筹、网络电商、全民营销、淘宝卖房……各种戏码全年无休,变化成为一种常态,而互动营销的迭代正在飞速进行中。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2015年12月15日,湖南首届地产互动营销案例评选——“2015湖南地产互动飙榜”应运而生。
  
  本次评选活动由潇湘晨报、潇湘晨报晨地产主办,拓众互动提供特别技术支持,房地产广告精选、一线优秀广告学院、智讯互动、金数据、古怪科技、锐和互动、网博机构、道里全生态链创意平台/里里互动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专业机构和媒体担纲专业评审,共同奏响湖南地产最强音。
  
  本次活动,组委会面向湖南省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公司、广告公司、媒体等机构,广泛征集创新营销案例。所有通过初选入围的营销案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公益”的原则,接受大众公开投票,角逐出2015湖南最佳地产互动营销案例TOP20;再由专业机构集中评审,最终选出互动营销案例TOP10及终极大赏“狼牙奖”。
  
  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评选,今日,“2015湖南地产互动飙榜”TOP10榜单及终极大赏“狼牙奖”新鲜出炉。其中,长沙汇金城“谁能盖过汇金城”的创新性互动营销案例最终突出重围,荣膺终极大赏“狼牙奖”。此外,泊富国际广场“2015泊富啤酒音乐节”、碧桂园“声动我心,密室相亲”、长房·梅溪香山“长沙,我想对你说”、长沙蓝光“蓝光夜跑”等案例入选“2015湖南地产互动飙榜”TOP10榜单的创新营销案例。
  
  与此同时,一场更刺激的头脑风暴席卷而来。
  
  房地产广告精选主理人倪哲迟、中国美林湖苏锐炜、网博机构总经理曹玉文和古怪科技集团成都总公司执行副总熊倩以及长沙金茂广场营销总监卢贝,共同组成中国地产及互动界的“最强大脑”阵营,齐聚颁奖礼现场,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互动营销哲学,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杭州、广州、南京、成都、长沙,他们有各自龙盘虎踞的阵地。他们中,有人深度观察中国楼市,用尖锐理解营销,因案例聚集粉丝,成就中国地产专业第一自媒体;有人玩转广州美林湖,送金条,公交车摇一摇红包,堪称2015中国神盘的主创者;有人以情怀体会共鸣,在南京万科掀起一场情怀营销的走心风暴;有人则架构起“六大营销系统”,发明了锦官城最古怪的营销游戏;更有人,从50到500,在长沙成就地产豪门的凛冬逆袭。创意、互动、渠道、推广、引流……所有地产人关心的地产互动营销痛点,在这里都获得了分享。
  
  “这是一场不可错过创新思维的盛宴。”在颁奖礼现场,一位资深地产大伽表示,与过去十年房地产商“拿地就能赚钱”的“黄金时代”不同,当下的“白银时代”,市场增速放缓,客户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这也给地产人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希望在未来,长沙地产人还有更多机会,能与全国各地的行业顶级营销策划大师进行沟通和交流。”一位与会者表示。
  
  相关链接:
  
  入选“2015湖南地产互动飙榜”TOP10榜单的创新营销案例(排名不分先后)
  
  泊富国际广场“2015泊富啤酒音乐节”;碧桂园“声动我心,密室相亲”;和记黄埔“中国企业转型之路”;红橡国际“最美officelady”;世茂·外滩里“一瓶可乐换一场相遇”;华远·华中心“坡子街更名引发全国大战”;长房·梅溪香山“长沙,我想对你说”;荣盛·岳麓峰景“荣盛出田,你出十元”;鑫远集团“鑫远分红‘对不起’营销”;长沙蓝光“蓝光夜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