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长沙首批企业失信行为名单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2-22 0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 (2016年1月) 

 序号  项目名称  被曝光单位
(责任人)
 被曝光主要行为
 1  国泰铭源中心二期3#、6#、7#栋住宅楼、13#栋商住楼及地下室  李万春(一级注册建造师)  未按照当地环境保护的规定,采取防治扬尘污染的措施
 2  “荣盛花语城”15-17#栋住宅  李志林(一级注册建造师)  未按照当地环境保护的规定,采取防治扬尘污染的措施
 3  无  长沙联东金皓投资有限公司  未按时报送预警预报信息系统数据
 4  无  湖南华晨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未按时报送预警预报信息系统数据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2016年第一批住建领域企业的失信行为,荣盛、国泰铭源等四家企业“榜”上有名。
  
  今年,市住建委将通过红网房产《房企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企业进行监督。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并受到相应处罚。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未按照当地环境保护的规定,采取防治扬尘污染的措施”以及“未按时报送预警预报信息系统数据”。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