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植树节 金茂邀你来梅溪湖名校种树(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3-10 17: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长沙突然下起了雪,这让3月的长沙与往年格外不同,而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金茂植树进校园”的公益活动,让即将到来的312植树节变得更充实和走心。
  
  此次活动是由长沙市金茂教育公益基金和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梅溪湖博才小学四所学校(排名不分先后)联合主办,参与植树入校园活动的人包括四所学校的师生、金茂的业主,以及社会植树志愿者。在植树节前,金茂向全城发起了植树者邀请函和“寻找有故事的树”的照片征集。
  
  金茂和梅溪湖四所中小学准备了樱花树、紫薇树、梅花树等各类树苗逾千棵,市民朋友可通过长沙金茂荟微信公众号(csjinmaohui)选择相应的学校申领树苗,于3月12日在梅溪湖领养一棵小树,并获得标有自己姓名和环保宣言的专属树牌。截至发稿前,金茂还有100棵树苗等候新的领养主人,如果你想种一棵树和它一起成长,或者想为长沙的绿色尽自己的一份力,赶紧关注长沙金茂荟报名申领吧。即使没有入选,还有机会去金茂营销中心(金茂广场、金茂梅溪湖、金茂悦)领取精美车载充电器。寻找有故事的树现在金茂全城有奖征集与“树”的故事,只要分享并成功入选的照片故事,可于金茂梅溪湖,金茂悦,金茂广场售楼部领取绿植盆栽一份。同时,提交的“故事树”,我们将通过公益活动对其进行帮助、保护,并为它们制作照片展览。
  
  在此之前,我们找到一些很多长沙人都曾见过的几株“有故事的树”。比如韭菜园的银杏树,四方坪的大樟树,它们长在道路中间,曾经让施工单位大伤脑筋。但是后来,人们还是善意的将这几株“长在路中间的树”保护了起来。如果你有树的故事,可通过如下方式参与:1、关注长沙金茂荟微信公众平台(csjinmaohui)2、转发3月8日主稿文章至朋友圈3、将树木照片+树木故事+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长沙金茂荟微信后台即可。
  
  中国金茂长沙公司作为梅溪湖片区的一级土地开发商和运营商,目前已建、筹建七所绿色学校,拟将梅溪湖打造国内首个绿色学校和绿色教育示范区。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在去年8月份时成立了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基金会致力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改善教育环境、帮扶贫困师生、奖励优秀师生。值此植树节到来之际,金茂长沙和四所梅溪湖名校联动,旨在倡导环保、绿色健康意识,邀您一起亲手种下一颗颗小树,让它们装点环境,为我们共筑一片爱心林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