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再度落子南城 公园壹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2016-04-11 11: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市民冒雨前来参加活动,见证碧桂园·公园壹号的营销中心开放活动

不少市民冒雨前来参加活动,见证碧桂园·公园壹号的营销中心开放活动。

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副总经理邹浩、副总经理罗丽以及营销经理娄冠军、物业经理楚谢医共同上台,手触倒计时启动球体,碧桂园﹒公园壹号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二月二,龙抬头;三月三,生轩辕。”上周六,正逢农历三月三日,碧桂园再度落子南城——碧桂园·公园壹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4月9日上午,不顾蒙蒙春雨,不少市民已经早早地来到营销中心,提前感受碧桂园﹒公园壹号的精工产品及优质服务。上午10点18分,一阵激昂的春雷锣鼓后,碧桂园﹒公园壹号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副总经理邹浩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时对项目做出了精彩的诠释。
  
  而在一系列“韩国泡泡秀”“高端物业展示秀”的互动后,现场气氛推至顶点。沉睡的舞狮也早已“按耐不住”,迫不及待想被“唤醒”。当碧桂园·公园壹号副总经理邹浩、副总经理罗丽将饱蘸朱砂的墨笔点开狮眼的刹那,祥狮瞬间生龙活虎,灵瑞舞动,为现场的每位嘉宾、每位客户带来了佳节里难得的欢乐与祝福。
  
  “点睛醒狮”的激情还未褪去,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又接踵而来。碧桂园﹒公园壹号营销中心开放倒计时正式开始。项目副总经理邹浩、副总经理罗丽以及营销经理娄冠军、物业经理楚谢医共同上台,手掌触动偌大的倒计时启动球体,碧桂园﹒公园壹号营销中心终于正式对外开放!碧桂园﹒公园壹号高端品质生活新时代也随即开启。
  
  千亿房企,为南城再造人居标杆

  
  24年深耕筑造,近300城镇,愈400项目覆盖全球,300多万业主共同选择,中国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入湘11载,持续领跑湖湘地产。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2016年,碧桂园倾品牌之力落子长沙南城,于长株潭融城核心恢宏巨制公园豪宅——碧桂园·公园壹号,本次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标志着长沙省府片区将再添一座魅力人居。
  
  碧桂园·公园壹号雄踞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域,紧邻芙蓉南路,1500亩生态动物园旁,天然城市绿肺,环境得天独厚;长株潭轻轨,铸就三城半小时生活圈,与地铁1号线、5号线换乘,15分钟即可直达市中心;项目自带芙蓉南路轻轨口风情商业街,周边有佳园商业广场、中信城市广场、友阿奥特莱斯等大型购物商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同时小区内部巨资打造的五星级凤凰俱乐部多功能会所,集健身房、空中泳池、儿童游乐室、老年人健身区等于一体,让业主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28㎡精装空中云墅,195—203㎡浓郁西班牙风情双拼美墅,89-142㎡精装花园高层洋房,碧桂园﹒公园壹号始终坚持以产品户型设计为王的理念,让三口之家、二孩生活、四世同堂都能找到满意的居住生活新体验。
  
  芙蓉南路·1号公园豪宅——碧桂园·公园壹号无论从区域选择、自然生态规划、交通通达、周边配套,还是产品设计、装修品质把控上,均站在了时代与城市的前沿,做到了区域乃至行业的标杆。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碧桂园﹒公园壹号都将无愧于它的初衷与口号:碧桂园,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