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唱30秒 和长腿欧巴现场飚高音(附首周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07-01 10: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周中奖名单新鲜出炉。

首周中奖名单新鲜出炉。 

7月8-10日,信、谭维维将亲临现场嗨唱,一场全民狂欢节即将引爆长沙。

7月8-10日,信、谭维维将亲临现场嗨唱,一场全民狂欢节即将引爆长沙。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7月8-10日,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信将携手谭维维一起唱响长沙,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买不到门票?即日起,参与“长腿欧巴喊你一起唱响金茂好声音”活动,清唱30秒,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哈啤音乐节门票。今日,首周中奖名单新鲜出炉。
  
  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网信办指导,由哈尔滨啤酒冠名,由红网、中国金茂主办,家润多协办,由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一元秒淘、大茶网、雅美整形支持举办。
  
  本届音乐节将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举行,7月8-10日,信、谭维维、蜜蜂少女队等重量级嘉宾将亲临现场嗨唱,一场全民狂欢节即将引爆长沙。
  
  获得门票的方式很简单!即日起至7月6日,关注“长沙金茂荟”官方微信,回复“金茂好声音”,选择任意一首你擅长的歌曲,清唱30秒,发送至“长沙金茂荟”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门票兑换券两张。
  
  活动自6月27日正式开启以来,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已有百余位网友在“长沙金茂荟”官方微信上“一展歌喉”。今日,首周中奖名单新鲜出炉,“招财婧宝”“老衲不吃肉”“大乖是善良的小孩”等10位网友获得了2016金茂·第5届长沙哈啤音乐节门票兑换券两张。
  
  主办方提醒,获奖网友可于7月7日—7月8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凭“长沙金茂荟”官方微信公布的中奖名单信息,前往梅溪湖金茂广场营销中心领取门票。

扫一扫添加“长沙金茂荟”,参与互动赢门票。

扫一扫关注“长沙金茂荟”,参与互动赢门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