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航城“我是小歌星·新声训练营”启动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6-07-06 00: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是小歌星·新声训练营”启动报名

“我是小歌星·新声训练营”启动报名

哆哆宝贝乐队表演开场秀

哆哆宝贝乐队表演开场秀

  红网长沙7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由长沙中航城、长沙人民广播电台BIG RAIDO 886共同主办的“我是小歌星——新声训练营”活动正式启动报名。
  
  为全面提高青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青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今日,“我是小歌星——新声训练营”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中航城召开。中航里城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曾亮、中航里城长沙分公司副总朱亮、长沙中航城营销总监刘卓、长沙人民广播电台BIG RADIO 886频道总监陈佳子、“我是小歌星——新声训练营”特邀嘉宾知名主持人刘烨等作为赛事评委出席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赛程从7月15日持续至8月13日,以14岁以下青少年儿童现场演唱为主要比赛内容,融入舞蹈、乐器、表演等才艺内容进行多元展现。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一支专业词曲创作人打造的原创单曲,还将为其拍摄冠军专属音乐录影带,更有机会进入北京迷笛音乐学校针对少年儿童打造的“孩迷音乐夏令营”接受专业音乐训练,并加入BIG LIVE新声培训计划。
  
  此外,“我是小歌星——新声训练营”活动还将携手多家直播APP进行战略合作,力求打造一场线上线下互通,极具影响力的全媒体新声选拔秀。
  
  “长沙中航城,不仅提供孩子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致力于打造一个助力孩子成长的快乐社区。”刘卓指出,例如孩子2-3岁时,小区已有2所幼儿园提供素质早教;4-6岁时,枫树山中航城小学与社区三味书屋、天才小剧院一起培优启蒙,让孩子的知识和艺术修养变得立体丰富;7-10岁时,社区鼓励孩子走出家门,在1.6万方山水间公园、菜山农场、1.5千米慢跑道里感受自然;11-12岁时,商业街里超市、餐饮、干洗店等12种基本业态让孩子更好地融入社会。
  
  最新上市的“童鞋”纯板式高层,以南北通透、户户朝南、低密舒适等诸多人性化考量呵护孩子的童年生活,让全家共享欢乐亲子时光,现火爆热销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