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经联走进金茂悦棠 众议社区商业新风口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6-07-25 15: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现场图

  2016年的长沙楼市整体市场进入稳步上升通道,中国金茂长沙公司也取得骄人的成绩,二级销售突破18亿,进入长沙前三甲。然而商业地产却是“寒意不退”,但作为最贴近居民生活的社区商业愈加受到业内人士、购房者、投资者们关注。7月24日下午3点,湘经联走进金茂悦棠,大佬们齐聚一堂,就“长沙社区商业如何‘凸’围”的问题,交锋论道,分享经验和教训。

  本次沙龙由中国金茂长沙公司营销副总监田冬炜担纲主持。出席的嘉宾有——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杜平,湘经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长沙创普集团副总裁李杰,克而瑞长沙机构总经理、首席房价分析师刘佰忠,长沙步行街商会常务副会长、鼎均资本董事、湖南道顿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毅斌,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长沙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置业公司总经理、湘经联副会长杨瑞峰,湾田国际执行总经理、湘经联副会长易建国,湖南中大设计院建筑规划二所所长、湖南大雅建筑设计公司总经理严文达,湘域地产董事总经理陈岗等。

  杜平在致辞中提到,社区商业一定是未来地产商业发展的趋势和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实现开发商、社区商业业主、小区业主多方共赢,这就是我们希望寻找的答案。中国金茂早已在仔细思考社区商业的解决方案。中国金茂除城市开发和品质住宅开发两大板块外,还有商务租赁、酒店经营、零售商业运营等三大持有业务板块,且持有板块的收入在全国都是排在前五。 金茂上海J·LIFE,2005年开业至今,租金、出租率等各项指标均处于陆家嘴CBD同类项目的领先水平。2014年在北京推出的高端社区商业项目——广渠·金茂府商街,依靠自身在商业地产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多年积累,已打造成为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CBD精品商业街。

  紧接着,金茂悦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悦棠街的商业模式及价值,同时提到,梅溪湖创新中心交付半年完成了80%招商。

  在最后的“大咖论道”环节,各位大咖针对社区商业的发展、招商运营、规划与定位、销售和创新模式的思考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金茂悦棠商街最新动态:

  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管理。除了为金茂悦及周边的社区业主和写字楼用户提供餐饮、休闲、购物等服务,还通过运营导入了教育培训、社区图书馆等特色业态填补梅溪湖社区商业的空白。现30—100㎡地铁现铺,2万抵10万认筹中。详情咨询:0731—8417999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