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九银十”将至 你准备好买房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8-09 10: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孟畅)“金九银十”一向被誉为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8月,长沙楼市里不少开发商刻意“存货”并减慢供应速度,积极蓄力“金九银十”,有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金九银十”到来,长沙楼市少不了一轮推盘高峰,届时积攒已久的购买力或将集中释放。

  “金九银十”,你会出手买房吗?“金九银十”长沙房价是涨是跌?欢迎参与红网“金九银十”购房意向小调查。

  如果你有有趣的“金九银十”购房故事,欢迎跟小编分享,小编会将你分享的内容发布出来,供网友们参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28日24时

    参与方式:关注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redfdc)参与讨论并将你的小故事发给我们。

    小调查:

 
(立刻扫描二维码,添加红网房产微信参与互动赢礼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