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手房免费评估进行中 首轮百元油卡中奖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9-09 15: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二手房免费评估中奖名单

  相关链接:
  红网携手新环境免费评估二手房 参与活动赢百元油卡
  参与免费评估,提交信息即有机会获百元油卡》》》点击进入

  红网长沙9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新环境房屋网特别支持的“你评估 我送礼——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二手房免费评估”(以下简称“二手房免费评估”)已于9月7日正式开启,参与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00元的油卡大礼包。

  9月7日-9月8日,本次二手房免费评估活动开始仅两天,就已经吸引了逾200位有房源评估需求的市民积极参与。今日,首轮中奖名单新鲜出炉。

  “我准备明年卖房,参加免费评估正好可以了解一下房子的行情和市价,心里有个谱。”市民彭女士在鑫天芙蓉拥有一套139平米的住房,新环境房屋网的专业评估师通过各个因素的综合评估,对这套房子估价为82万。

  和彭女士一样,几乎每一个参与本次免费评估的市民都期望能够了解自己房子的价值,“先评估再决定出手时机,卖房也不怕掉坑。”

  “在评估一套房源的价值时,会综合考虑各个方面的因素,包括房屋所在的商圈、建筑交付年限、户型、楼层、朝向、装修状况等等,同时结合同个小区的历史成交记录、正在出售的房源挂牌价进行综合评估。”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透露。

  主办方介绍,二手房免费评估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13日,期间市民只要通过红网二手房频道、新环境房屋网,找到二手房评估页面,根据房产证上的真实情况,填写有意向出售的房屋信息(经核查为无效信息的取消抽奖资格),并留下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即可参与。评估结果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手机上,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

  如果市民希望专业评估师上门进行实地评估,可在信息填写页面进行说明,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联系,并安排上门评估。

  主办方提醒,中奖网友可于9月9日至9月14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凭本人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前往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办公楼领取奖品,详情可咨询0731-8296009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