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携手新环境免费评估二手房 参与活动赢百元油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红 2016-09-06 17: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相关链接:
  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房产汽车大联展

  红网长沙9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同一套住宅,买卖双方的心理价位往往难以统一,卖方觉得价格太低,买方却觉得房价太高……买房贷款、卖房过户、进银行、找中介,房屋评估是其中不可避免的环节。

  为引导消费朝着智能、绿色、健康、安全方向转变,“湖南省第二届购物消费节”将于2016年8月28日至11月12日举行。作为消费节主体活动之一的“你评估 我送礼——2016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二手房免费评估”(以下简称“二手房免费评估”),即将拉开大幕,让二手房交易更加透明,让卖房更加轻松。

  主办方介绍,本次二手房评估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新环境房屋网特别支持,将从9月7日起至9月13日,持续7天时间,活动将通过专业房产评估让卖房者能对房屋价值有更直观的认知,对所卖的房子心中有“谱”不吃亏。

  活动期间,市民只要通过红网二手房频道新环境房屋网,找到二手房评估页面》》》立刻进入评估页面,提交信息赢百元油卡),根据房产证上的真实情况,填写有意向出售的房屋信息(经核查为无效信息的取消抽奖资格),并留下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即可参与。评估结果将在工作日的24小时内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手机上,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如果市民希望专业评估师上门进行实地评估,可在信息填写页面进行说明,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联系,并安排上门评估。

  此外,凡在活动期间参与二手房免费评估的市民,均可参与价值100元的油卡大礼包抽奖,该礼包由红网联手新环境房屋网送出,“连续七天,每天抽10位,想要评估的市民都可以免费评估、免费拿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