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壹号牵手湖南都市频道 为品质都市提供中国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09-14 14: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都市频道和湘江壹号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一场由湖南都市频道与创远湘江壹号共同举办的“为品质都市提供中国方案——新都市生活主义发布暨白皮书调研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启幕。湖南都市频道宣布启动2016年湖南都市生活大调查,通过本次调研将更加全面了解当前湖南人民的基本需求和改善方向,并以此为基础为品质都市提供一手民生样本建议。

  发布会上,深耕长沙20年的创远集团董事长、创远湘江壹号打造者李国胜先生就湘江壹号践行“都市高品质人居的中国方案”分享经验,并首次提出开创新都市生活主义。那么,什么是新都市生活主义?在李国胜看来,新都市生活主义就是让城市的人们生活更美、自然更美、城市更美,同时很大程度上解决城市家庭一系列的生活需求问题。

  “实现中国城市‘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理想。”李国胜说,如在创远湘江壹号中,“新都市生活模式”体现在打造“城市江山森林体系、老人健康生活体系、儿童放养成长体系、女主人优雅生活体系、男主人商务休闲体系”5大生活体系,给孩子快乐放养的童年,给老人健康忙碌的晚年,给男人越成功越从容的家业,给女人越活越年轻的生活,让男人女人在忙碌后无后顾之忧的修养身心、快乐健康的享受生活。

  目前,湘江壹号社区内,豆腐坊、不老泉井相关体系配套均已动工在建,后续体系配套也将逐步完善,如记录鹅羊山文化传承及湘江壹号社区、业主发展历程的鹅羊山历史博物馆,儿童成长管理中心、老年活动管理中心等等,都将于近期打造完成,真实的呈现给业主和城市。

  本次发布会上,湖南都市频道和湘江壹号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从关注都市生活的现状出发,立足城市发展和民生,倡导健康、生态、向上的生活方式,共启本次创新都市,提质生活行动。

  湖南都市频道副总监端木礼藻表示,从当前城市升级、居民生活需求升级、消费升级等几大趋势来看,都市的提质与创新在当前势在必行。“相信通过本次强强合作,在不久将实现满足更多湖湘都市人居需求,将让湖南城市品质提升、更加美观、更具个性,也为中国、为湖南、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发展样本。”端木礼藻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