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集团携手香江集团 打造家具建材业最强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09-14 15: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前,没有人会想到小米与美的合作。

  2015年前,没有人会想到万科和万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前,没有人会想红星美凯龙集团与香江集团携手。

  目前,由红星美凯龙集团与香江集团共同斥资百亿打造的中国·中部全球品牌家具建材航母——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正式启动,一个立足中部、辐射全国的全球品牌家具建材运营管理平台,一场引领全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革新大幕,正在长沙高岭之上徐徐开启。

  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共建家具建材产业新时代

  一个是中国家居流通业NO.1,一个是中国商贸流通NO.1,红星美凯龙集团与香江集团这次合作,势必全力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打通家居流通业,引领行业新的变革。

  红星美凯龙集团:中国家居流通业巨头,家居建材流通业首家上市企业

  从上海到全国129城,从第一代家居MALL到第9代家居MALL,从家居MALL的运营到全国49个中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开发,30年来,红星美凯龙飞速发展,已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当之无愧的NO.1。2016,红星美凯龙“1001“战略重磅开启,1000座家居MALL+1个互联网平台,从房产到家装,从家具建材销售、家居商品销售到服务平台,红星美凯龙将全力打造中国最大泛家消费服务平台。

  香江集团:中国商贸流通巨头,中国民企50强

  香江集团创建于1990年,产业覆盖商贸物流、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资源能源、健康产业等五大领域,并控股一家A股上市公司——香江控股(600162),旗下拥有“金海马家居”和“香江家居”两大家居流通品牌。香江集团目前在全国10多个省市建立了20多个商贸项目,10000多家战略合作品牌,200多家连锁商场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区域,构建了逾2000万㎡商贸流通一站式平台。

  三大业态领衔中部,打造家具建材产业新名片

  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与香江集团联手打造的开创性项目,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汇聚了当下最领先的商业形态: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红星创意家居主题mall及红星家居村,并以“零批结合”,“线上购买线下体验”新互联网+新商业模式构建全产业链体系,致力构建中国中部最大最全的全球品牌家具建材运营管理平台、智能物流平台、设计研发平台、金融互助平台,立足中部,辐射全球。

  红星家居村—— “创意+生活+公园式体验”,打造全新消费体验

  全球商业已进入体验时代,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高瞻远瞩,首创集“旗舰店+主题馆+展览中心”于一体的全程模式,打造世界家居品牌的市场总部基地、旗舰中心和体验中心。进口品牌街区、国内一线品牌展示陈列馆、家居文化艺术中心、家居建材设计艺术中心及家居奥特莱斯,一站式家居生活体验场所,势必引领风靡全球的家居购物体验。

  中国中部家居建材品牌中心:汇聚生活馆、沙发馆、红木馆、户外家具馆、灯具馆、儿童生活馆等20多个主题馆,打造世界品牌的总部基地。

  国际品牌旗舰中心:来自意大利、法国、美国、挪威、丹麦等国家的1000余个知名品牌独家或直属旗舰店,将以400-1500㎡超大展厅甚至独栋建筑展示品牌特色和全线产品,吸引世界目光。

  家居文化艺术中心:打造长沙首条设计创意街,吸引全国各大知名设计公司、独立设计师及世界各地家居艺术爱好者聚集办公、学习和交流,并组织国际论坛、大师讲座、个人展览等丰富活动把脉行业前沿趋势,全面引爆家居创意新潮流;

  家居文化体验中心:滨河公园环境及创意生活体验的细节打造,将打造独一无二的家居艺术购物公园。人在这里,可购物、可漫步、可娱乐,也可在闲暇之时躲进滨河的咖啡馆,静享一天的慢时光。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 建材批发、零售、展示、展览中心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涵盖硬装、软装、基础建材、家具家电、生活精品以及与装修有关的全业态中高端专业展销中心,是各大品牌展示企业实力的完美平台。

  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一站式体验,全球家居采购直销中心

  家居mall引领全球家居美学,汇聚陶瓷、卫浴、灯饰、门窗、木地板、油漆、家具、挂件、摆件等千余种业态,构筑建材家居家饰一站式购物体验殿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