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佳兆业·天墅,寻访秋的足迹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0-08 14: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当第一片树叶从枝头随风飘落,当第一缕桂花香扑鼻而来,当第一丝凉爽吹进窗子,我们才意识到,夏天走了,秋天在微凉的细雨中款款走来。天墅走过了百花齐放的春天,走过了热情似火的夏天,到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天墅又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

  秋天伴着柔风,带着凉爽,有些优雅,有些洒脱,把天墅的山装点得如诗如画,悠然静谧。山间的水杉、枫树、还有那大片的灌木丛,都被秋天涂抹成了金黄的、浅红的、紫红的颜色,犹如一幅色彩鲜明的油画。山顶偶尔还露出点点调皮的绿色,让这幅油画更加生机勃勃。

  天墅的湖水经过秋雨洗涤后变得清澈见底,一阵微风袭来,吹皱了湖面的蓝天白云,晃碎了水中的树影。鱼儿在水中嬉戏,湖边的柳树披着翠绿的长发,轻抚着身边嫣红的紫薇花,别有一番风情。

  天墅的秋夜,寂静,富有诗意。在淡淡的月光下,在自家阳台上,置一桌简餐,沏一壶上等好茶,一个人静静品茗,任思绪飞扬。或约上三两好友,沐浴着月光散步,沿着森林小道,漫步在空旷的野外,聆听草丛里断断续续的秋虫唧唧,深嗅空气中隐隐约约的丹桂飘香,边走边聊,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任月光将你们的身影拉长,感受秋天的魅力。

  秋,她拂去夏日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她硕果累累,给大地带来了一片金黄。在这个秋季,趁着大好时光,和天墅来次浪漫邂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