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营销中心将于10月30日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0-25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长沙商业地产正逐步崛起,家居建材行业也经历着由传统经营模式向家居MALL的模式变革,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让投资者的选择更为广泛。10月30日,香江·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博览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红星美凯龙建材铺VIP火热登记中。

  强强联手 红星美凯龙集团携手香江集团

  红星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城市中心。在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的大手笔规划下,一个新的繁华商业中心正在崛起。

  2016年再出发,本次红星美凯龙集团携手香江集团联合打造,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势必打造中国·中部家具建材航母。此项目依托高岭国际商贸城区位优势、良好的交通配套、齐全的仓储物流配套、全产业链商贸物流平台,将打造集建材家居奢侈品馆、奥特莱斯馆、中高端品牌馆、大众消费馆等于一体的众多家居建材业态,建立全球家居建材博物馆与基于可视技术的四维立体建材家具体验设计中心,开辟家具建材产业公园Mall+时代。

  项目将引进近5万全球品牌,建成后将给长沙,乃至中部建材家居行业格局带来深远影响。

  政府经济重地,水陆空铁交通枢纽

  这里南临北二环,北临绕城高速、东临彭家巷路,西临物流快速通道铁港路。拥有湖南进出口平台,目前已形成粮食物流、钢铁物流、冷链物流、医药物流、能源物流、建材物流等产业集群,坐拥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优势,产业凝聚潜力巨大。

  项目紧靠金霞物流园,集水运、公路、铁路、航空和管道五元化网络交通运输配置;“四纵四横“交通网,真正实现客货分流,告别传统老旧市场拥堵问题。金霞园区“湘欧快线“,能速达欧洲,京广铁路贯穿南北,石长铁路,京珠高速、长常高速、绕城高速交汇于此。可以实现车站北路延长线与开福大道对接,快速通达全城辐射长株潭“3+5“城市圈。

  10月30日现场有礼,就等你来

  30年的实力运营,物业自持超30%,“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作为2016年长沙的一大商业动作,现场的惊喜,会让你惊声尖叫!具体是什么,只等你来!

  除了惊喜,更是美食、美女与你一起庆祝,10月30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的营销中心(长沙北二环高岭国际商贸城北侧),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