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30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中心邀您看精彩大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0-26 11: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动不动就抽奖的活动秀,充满摇滚、热血、狂呼的音乐秀,分分钟都在勾引你味蕾的美食秀,这些人生必看秀你集齐了?10月30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的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红星美凯龙建材铺VIP火热登记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放仪式,一场充满音乐与大奖的狂欢活动,我们就等你来。

  歌舞狂欢趴,就等你来

  热情如火的夏威夷草裙舞,还有嘹亮的蒙古天籁,响彻天际。一把马头琴,一首名族小调,两三句哼唱,就能感受草原的辽阔与自然的伟大。有句歌词曾写到“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10月30日,与香江•红星家具建材中心一起感受那远方的辽阔草原。

  享受了静谧的纯享歌舞,我们再来感受一下影响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歌手。歌神张学友、不老传说刘德华、微胖界刘欢都会来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是不是有点激动人心?

  大咖这么忙,想要齐聚肯定是有难度。不过,来一场大咖模仿秀,给你一场听觉盛宴是完全没问题的。听声音,想歌名,猜歌星,你还记得那些年伴你青春岁月的经典歌曲吗?重新唤醒你的记忆。和你一起唱过这首歌人,一起追星的匆匆岁月,这些,我们都不会忘记。点燃记忆,畅享音乐,一起嗨爆全场!

  现场除了视听盛宴,还有各种惊喜福利与互动小游戏,如此的盛会,其实是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为了感谢大家对本项目的支持与信任,特意举办的。红星美凯龙拥有30年的实力运营,项目物业自持将超30%,“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50000家经销商联盟,强大品牌号召力,更为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缩短商铺培育时间,飞速铸就繁华商圈。10月30日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开启长沙家具行业的财富之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