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南城首府周年庆举行 千余人共享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6-10-31 08: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晚上7点,碧桂园·南城首府周年庆盛大举行。

千余人共享盛会。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29日晚上7点,碧桂园·南城首府“星光璀璨,遇见大师”一周年庆典在长沙雨花区湘府中路融程花园酒店盛大举行,现场名流荟萃,各大新闻媒体云集。

  庆典上,碧桂园长沙事业部总经理卓振刚为此次活动致开场辞。他表示,碧桂园·南城首府顺应长株潭融城的大潮流,心怀“助力魅力星城,让长沙南城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的美丽愿景来到长沙,希望通过努力,为长沙人民建造一个有情有爱有温度的幸福社区,一个来了就想居住一辈子的幸福家。在这过去的一周年里面,碧桂园·南城首府不断在成长,不断在进步,由衷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举行。

  卓振刚致辞后,国际梅林奖获得者、湖南知名魔术师邓男子现身现场,带来大型魔术表演。他出手极快,期间与现场观众互动,简单的道具在他双手之间游走,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半小时的魔术表演,既刺激又让人难忘。

  超时尚、超震撼的3D炫彩激光,美轮美奂,灯光四射,斑斓夺目的奇幻效果与炫酷多彩的视觉,在音乐中感受光的激情,智慧家居3D激光秀,未来智能家居遇上变幻莫测的激光。观众现场感受激光的魅力。

  随后,看似笨拙的机器人一舞动身姿,立刻惊艳全场,整齐的步调配上科技风背景音乐,超有动感,范儿十足。绚丽灯光,弦乐之声,载歌载舞,现场多轮抽奖活动更是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碧桂园·南城首府作为碧桂园入湘十年进驻长沙主城区开篇项目,背靠2100亩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私藏约6万㎡凤凰私家山体公园,从复制自然到回归自然,实现人居理想。目前碧桂园·南城首府在售主力房源为95-140㎡纯板4房、实用3房(带装修),以及240-440㎡南城半山双拼别墅。62-250㎡临街商铺、一期车位、115㎡精装3房也将陆续推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