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之城万科里商业街开街 打造社区教育邻里商业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6-11-07 11: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之城万科里商业街开街

到明年六月,万科里将全面开放。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2016年11月5日,长沙魅力之城万科里社区商业街开街仪式暨4.1期公园住宅开放活动同步盛大启幕。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东片区总经理杨成林、长沙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辉、长沙万科魅力之城项目总经理谢贵宾、张小范国际商贸(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尚龙、湖南千惠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珂、长沙市绿叶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伟等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午十点,开街活动正式开始,长沙万科河东片区总经理杨成林现场致辞。开街现场不仅有歌舞表演、高轮车巡游、人偶互动,还有热气球免费乘坐活动,吸引了大批业主及周边市民参与。同时,为4.1期公园住宅开放精心准备的小小梦想家儿童闯关活动也在新的营销中心内部火热进行。

  魅力之城作为长沙万科最大的住宅小区,全项目未来将有超过一万户家庭居住。魅力之城的万科里商业街则是长沙万科倾力打造的万科里社区商业主力产品,万科里定位为邻里型社区商业,由万科100%持有经营,着力打造一个安心、便捷、舒适的邻里生活中心,在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的同时,营造社区邻里温暖欢乐的生活氛围。

  魅力之城整个万科里项目招商面积超过3万方,3栋建筑分别以教育、美食、和生活服务为主题,规划有超过3000㎡的自营体育项目、武广片区最大的教育服务聚合中心,同时也将提供精品超市、品类丰富、高低搭配的各类美食。根据项目的开发节奏和入住情况,本次开业优先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配套,包括有张小范时光生活馆、千惠便利、老百姓大药房、发源地美发、小嘴零食、绿叶水果等知名品牌商家入驻。据长沙万科商业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底前,魅力之城万科里将陆续完成超市、生鲜、特色美食和大型餐饮的招商落位,并实现地下恒温泳池以及健身房的正式开放。到明年六月,万科里将全面开放,四点半学堂托管业务、社区营地素质教育培训等万科自营业态也将同步开业。在不久的将来,魅力之城业主只要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地满足教育、生活、购物、运动等全部生活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