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长沙商品住宅成交创新高 预计居全国省会城市第5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7-01-16 09: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近日,长沙市住建委公布了2016年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数据。

  数据显示,2016年,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609.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26%,其中内六区住宅成交2032.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61%。2016年长沙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创下了单周、单月、年度的历史新高。这一成交数据预计居全国省会城市第5位,中部省会城市第3位。

  据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沙市商品住宅市场有效供应仍较为充足。截至2016年底,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预计1016.19万平方米,以近一年月均销售面积测算,去化周期为5个月。

  记者了解到,2017年长沙市将继续开展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继续落实“两个确保”的工作要求,继续实施精准调控方案,严密监控市场走向,加强对置地资金、预售资金、购房资金的监管,防范投资投机性需求大规模流入的风险。2017年长沙市还将构建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