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末逃离北上广 百万返乡投资客齐聚长沙南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1-18 10: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又到一年返乡投资置业季,在房价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逃离北上广深”这个无奈的选择,已经成为许多远离家乡的人们共同的梦想。随着长沙的不断发展,尤其是长沙南城发展的快速推进,今年,逾百万返乡游子选择了在长沙南城返乡投资置业。

  “如果说市中心代表了长沙的昨天跟今天,那么南城就代表了长沙的明天。”业内人士如实说道。确实,近年来长沙南城随着红星商圈的崛起和汽车南站枢纽的改建,逐步成为了长沙最有潜力地块,也成了这几年许多返乡客投资置业的首选。

红星商圈

  红星商圈——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

  红星商圈将与五一商圈争王

  众所周知,长沙历来以五一商圈为中心,经过百年的发展,五一商圈汇集了长沙最优质的商业商务资源。然而,近年来五一商圈却渐渐跟不上长沙发展步伐,长沙商圈急需新星支持。而东塘商圈、火车站商圈、伍家岭商圈等十余个商圈尚不足以与五一商圈媲美,唯有红星商圈在体量上可与其抗衡。

  红星商圈内拥有三座大型城市综合体+五大产业产业MALL+六个大型市场集群,千万方体量商务商业资源,堪称长沙第二大商圈。在大长沙城市规划中,红星商圈被定位为长株潭融城的核心,也是将来长株潭现代商业最集中、交通最发达以及高端生活住区最丰富的区域。因此,总览长沙现有商圈,论及发展前景,独占鳌头者,当属南城红星商圈。

长沙汽车南站

  长沙南枢纽——城铁+省内客运+地铁执掌长株潭

  从汽车南站走向世界

  南城的发展当然不止红星商圈崛起这一点,还包括汽车南站的提质改造。政府将斥资约35.9亿将汽车南站扩容10倍,未来这里将集城际轻轨、地铁7号线、长途客运、26条公交线路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直达3+5城市群,这里将会是湖南最大的交通中转站,也将成为湖南面向世界的门面。

  目前,长株潭城际已开始运营,地铁7号线开工在即,南城未来升值空间大有可为。如此便捷的交通带来的最大好处在于聚集了大批客流,据估计,汽车南站建成后日均聚集人流量将达到26万人次,再加上本地固定客群约40万。

裕天·国际营销中心

  裕天·国际成返乡客投资置业潮赢家之一

  无论是红星商圈的崛起,还是长沙汽车南站的改建,南城板块的发展已经大势所趋,这势必会带动周边经济的腾飞。位于汽车南站斜对面、红星商圈内的裕天·国际商汇中心,近来门庭若市,不少返乡投资客齐聚营销中心看房、看铺,现场火爆一片。

  在深圳做化妆品生意的陈先生,已经在裕天·国际购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临街商铺。“裕天的商铺我是关注了很久,不仅比邻南城枢纽,而且傲居红星商圈,地段之好有目共睹。最关键的是这里人流量大,不管我以后是买来出租,还是自己经营,我都无后顾之忧。”陈先生今年36岁,老家在湖南常德市,前几天来到长沙市各区域考察了多个楼盘,今天已经跟裕天·国际的营销人员签下了购房合同的意愿。

  和陈先生一样,打算在裕天·国际投资临街铺的罗先生表示:“长株潭城际、在2016年已经正式开通运营,现在长株潭半小时互通,随着南站改建完成后和红星商圈的崛起,南城片区的房价肯定‘水涨船高',现在不买还等什么时候?而且我还听他们的置业顾问说,他们的商铺是采用独特自然缓坡双首层设计,约1公里超长临街面,户户临街,层高约5.6米,买一层还能赚一层,以后这里发展起来了,我相信我的生意会蒸蒸日上。”

  在长沙南城不断发展的契机上,此次裕天·国际凭借良好区域位置和绝佳交通配套等优势,价值日益飙升,势必成为今年返乡投资置业潮赢家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