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大市场走进写字楼:红星商圈现代服务业崛起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1-22 11: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997年以前,红星村偏居长沙郊外。数年间,以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为起点,长沙南城迅速成为汇集各种农产品的市场群。

  多年产业发展,红星商圈作为集农产品、花卉、副食品、建材、机电、工程机械、家具等各种产业的市场集群,已经蜕变成了一块遍地黄金的风水宝地,与东塘商圈、高桥商圈共同架起雨花经济的“金三角”。

  尽管红星商圈为长沙经济发展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同时也开始暴露出自身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前的红星商圈汇聚的全是专业批发市场,业态较单一,消费档次还处于中低端。

  产业兴则经济活,红星商圈转型升级

  2012年,在激烈多元的经济发展大潮中,雨花区决策者抢抓先机,率先吹响区域经济鏖战的号角,响亮提出打造“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的战略规划,全力打造“一核两带四组团”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红星商圈将提质改造为雨花区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的核心,规划成为以现代商贸、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为核心的高端产业集群。大规模的市场集群使长沙南城成为省内商贸流通中心,构成了一个具有鲜明特色的大商圈。

  未来红星商圈将衍生为大规模的国际物流中心,紧跟互联网商贸时代,形成从实体经济到虚拟经济完整业态。昔日的红星人已抖落一身泥土,从铺面做生意走入写字楼谈生意的现代化电子商贸时代。

  随着省政府南迁后,各大写字楼如雨后春笋,刷新了红星商圈的都市形象。很快,红星商圈高楼耸立,近300万㎡的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体量蓄势而发,形成商业与商务有效互补的长沙南中心。

  从店家老板到企业家,选对写字楼是第一步

  那么什么样的写字楼更适合红星商圈新晋企业家呢?5A甲级写字楼虽拥有高端形象和智能配置,但对于习惯了精打细算的红星商人来说使用成本相对昂贵,仅物业费高达25元/㎡*月,高额的租金和物业成本让中小企业无力承受。不少公司转而选择投资使用成本较低的住宅作为办公用地,却同样面临着商住混杂、形象差、客户上门不便等诸多问题。

  随着对企业形象和办公环境的需求提升,商务LOFT成为中小企业新宠。低成本高使用率、统一的办公管理、专业的商务气质的诸多优势,完美平衡了5A写字楼与住宅办公之间的缺憾。

  智慧办公“复”二代,领衔雨花商务新时代

  裕天国际·创智LOFT专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出双层智慧办公空间。创智LOFT,4.5米挑高空间,完胜传统2.5米办公楼高,轻松实现“买一层享两层”的办公理想,楼中楼、上下两层,空间层次上更分明,立体感更强。35-75㎡的复式户型格局异常灵活,打破办公隔阂,在上下两层的空间里,可以分别装修成会谈室、开放办公区、总经理办公室,各自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安静忘我地工作,互不干扰。

  高配置规划设计,比肩5A级写字楼

  在配套上,创智LOFT整体外观采用全玻璃幕墙,内部设计全精装大堂,搭载4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等配套设施,无论是外部奢阔气派的商务整体形象,抑或是内部光照视野,丝毫不亚于5A级写字楼体验。

  创智LOFT以其质高价优的超高性价空间,未经面市便备受市场的期待与青睐。35-75㎡复式办公户型,小空间低总价低首付,在为中小企业节省了办公成本的同时,1/4的价格更享到高端写字楼的配套品质,还拥有了买一层得两层的双倍实用率。其投资、实用价值的双重倍增,更是拉开与市场上公寓、SOHO、LOFT等相似产品的价值优势,定鼎长沙即买即升值的创业优质资产。

  裕天国际,南中心之上的都市综合体

  裕天·国际商汇中心鼎力长沙南中心,直面南交通枢纽,集长株潭城铁、地铁7号线、长途客运、市内多条公交于一体,交通无缝接轨3+5城市群。坐拥红星千万级商圈,日均26万人流与商流的汇聚,将进一步提升南中心的商业商务地位,其完善的商务互补,迅速助力企业腾飞。

  并且裕天·国际,总投资35亿,打造集复式办公、精品酒店、精品公馆、一公里商业街区、垂直商铺、独栋商业6大产品形态于一体的50万方城市综合体。得益于此,创智LOFT不止于商务办公,更为企业带来一站式的生活、办公、休闲等方案。这样集商务、居住、商业多功能于一体的创意办公新模式时尚且实用,作为商务人士,在办公之余,还能享受下班之后的生活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