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意海选口碑至上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重磅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2-06 09: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民意海选口碑至上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重磅启幕

  参与有礼:
  2017长沙楼市红榜“提名”入口
  2017长沙楼市“吐槽”通道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评审”报名入口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中国梦,居者梦!“居者有其屋”是每一个中国人最朴实的城市梦想。

  然而,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红网消费维权房产版共收到网友针对长沙(含内六区及长沙县)楼盘发布的投诉帖243个,涉及住宅的投诉达226次。面对参差不齐的房企、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铺天盖地的各式宣传,如何找到理想的居住地,成为摆在每一个购房者面前的难题。

  楼市一杆秤,品质是秤砣。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今日,由红网主办的“民意海选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正式启动,红榜提名通道率先开启,网友也可以进入吐槽通道对自己不满意的楼盘进行投诉。

  2016住宅类投诉高达226次 房企诚信受质疑

  当你满心欢喜地选定后却发现房子已经被开发商转卖时;当你收房时发现墙体大面积空鼓,外墙漏水时;当楼盘宣传的“名校”变成“民校”时……买房就成了一桩烦心事。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红网消费维权房产版共收到网友针对长沙(含内六区及长沙县)楼盘发布的投诉帖243个。从物业类别来看,涉及住宅的投诉226次。

  住宅类投诉中,在交房入住环节产生的投诉189次,占比83%。网友投诉的原因主要为房屋质量,投诉次数达58次,占交房入住投诉环节的31%。同时因学区房问题等环境配套而产生的投诉也高达55次。

  延期交房、装修和房屋质量、小产权纠纷、楼房烂尾、开发商内部问题、物业纠纷、降价风波和合同欺诈……房地产行业已成为了消费者投诉最多的行业之一。随着房产纠纷事件的不断曝光,开发商的诚信饱受质疑。

  当然,好房子也时刻在身边:你也许为开发商的品牌叫好,你也许为小区的绿化而称赞,你也许为周边的配套而高兴……喜欢就是那么简单。

  曝光企业失信行为 树立长沙楼市好榜样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楼盘的地方就有口碑!

  2015年,红网“第一届长沙楼市红黑榜”强力发声,数万网友参与其中。“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长沙楼市第一个网友口碑榜就此诞生,弘德好莱城、碧桂园天玺湾、保利西海岸、中建梅溪湖中心等10家楼盘荣登红榜十强。

  2016年,红网“第二届长沙楼市红黑榜”再度出发,全民票选诚信榜样,还原长沙楼市真貌——升级版的长沙楼市口碑榜引发广大网友、业内人士等众多关注,融科紫檀、绿地湖湘中心、中建芙蓉嘉苑、金茂梅溪湖等10家楼盘荣登红榜十强。

  2017年,长沙市委市政府确定了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战略目标,特别明确提出建设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家”的品质长沙升级版。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

  活动期间,红网将通过自身平台的影响力,邀请权威专家以专业的视角筛选榜样企业和项目,并推出公开公正的网络票选方式,联合广大网友和万千购房者,以更加独特的视角、清晰的方式,有效地识别楼市中的好与坏,曝光企业失信行为,树立长沙房地产行业好榜样,利用“榜样的力量”弘扬长沙楼市正能量。

  “提名”“吐槽”通道同步开启 参与就有奖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媒体责任,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同时与社会各界共同推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期间将通过“提名、投票、点评”三步曲,还原长沙楼市的真实口碑,寻找出“2017长沙楼市红榜十强楼盘”,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即日起至2月15日,网友或者各项目通过时刻APP或红网首页,点击进入专题,提名心仪的项目,并留下100字以内的提名理由。在此期间,只要参与提名者,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酒鬼三两三一提。>>>>>>我要提名

  此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将同步开通“吐槽”通道。网友点击进入时刻APP专题后,再进入吐槽专区,并留下100字以内的吐槽理由,如果需要详细描述,可登陆红网首页的“百姓呼声”“消费维权”栏目或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旗帜鲜明地亮出自己的观点,声讨房地产领域的侵权行为,并给予其他置业者提供参考。>>>>>>我要吐槽

  口碑是一个标准,口碑是一个坐标,无论楼市怎样发展,口碑的力量都将更加凸显。本次活动的决定权掌握在广大网友的手中。主办方提醒,请慎重行使您的权利,因为您的推荐和评价将会影响湖南百万购房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