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个楼盘入围2017长沙楼市红榜 你家楼盘上榜了么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7-02-16 17: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32个楼盘角逐“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

  相关链接: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轮中奖名单“出炉” 提名、吐槽都有奖
  长沙楼市红黑榜“风暴”来袭 吐槽“虚假宣传”列第一
  长沙楼市红黑榜首设大众评楼环节 10个评审席位等你来抢
  民意海选口碑至上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重磅启幕

  参与有礼: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红榜投票入口
  2017长沙楼市“吐槽”通道
  2017长沙楼市红黑榜“评审”报名入口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面对众多房源,一份优质楼盘推荐榜单将有助于购房者淘到放心好房。2月6日,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已正式启动。据主办方统计,短短10天,共有87个楼盘被提名红榜。今日,入围名单新鲜“出炉”,最终,包括中建江山壹号、长房云时代、金茂府、中茂城、万科魅力之城、建发中央公园等32个楼盘获得角逐“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资格。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通过“提名、投票、点评”三个阶段,还原长沙楼市的真实口碑,呼吁房企通用优质的房屋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让百姓住的舒心,寻找出“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记者注意到,不少楼盘多次被提名,且网友的提名理由精彩纷呈。如网友“快乐的八哥”提名绿城高尔夫小镇,理由是“绿城的品质有口皆碑。绿城高尔夫小镇,中式别墅,小桥流水、亭台楼榭、坡缓谷幽……江南特有的景观在长沙也能拥有。83方庭院别墅,可谓庭院深深,别有洞天。”网友“青青草”提名的是“北大资源·理想家园”,理由是“全东南向U型设计,将7000亩洋湖自然山水与建筑生活紧密结合;花园式入户,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还标配了泳池和晨跑道。”

  2月15日,提名阶段正式结束。据主办方统计,短短10天,共有87个楼盘被提名红榜。今日,入围名单新鲜“出炉”,最终,包括中建江山壹号、长房云时代、金茂府、中茂城、万科魅力之城、建发中央公园等32个楼盘获得角逐“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消费者信赖楼盘”的资格。

  此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同步开通了“吐槽”通道。网友点击进入时刻APP专题后,再进入吐槽专区,并留下100字以内的吐槽理由,如果需要详细描述,可登陆红网首页的“百姓呼声”“消费维权”栏目或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旗帜鲜明地亮出自己的观点,声讨房地产领域的侵权行为,为其他置业者提供参考。在此期间,只要留下100字以内的吐槽理由,均有机会获得价值198元的润隆堂米一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