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纯英式寄宿高中“落户”湖南宁乡 今起对外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2-20 09: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7日,宁乡碧桂园学校与Paul Judge爵士正式签约,合办一所纯英式寄宿高中嘉治公学。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今日,宁乡碧桂园学校与Paul Judge爵士正式签约,合办一所纯英式寄宿高中——嘉治公学,这是Judge爵士在中国开办的第一所学校。即日起,嘉治公学正式对外招生,2017年9月开学。

  一场以“构筑中部地区优质国际教育高地”为主题的活动今日在宁乡碧桂园学校举行。活动中,主办方公布了宁乡碧桂园学校首届毕业生七成收到世界50强名校预录取通知的喜讯,同时,宁乡碧桂园学校与Paul Judge爵士正式签约,合办嘉治公学。

  Paul Judge爵士,是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的创始人,曾任皇家艺术协会主席、皇家研究院理事、英国特许管理学会主席以及英国皇家特许行销学会主席;现任世界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主席、圣·丹士顿学院董事长、品牌博物馆主席、剑桥基金会名誉理事、剑桥三一学院财务委员会成员。

  公开资料显示,Paul Judge爵士创立的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不仅是剑桥大学管理学领域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全球管理学研究一些重点领域的佼佼者。Judge管理学院是国际公认的提供创新、知识挑战与应用管理教育的重要机构,其MBA硕士课程英国排名第一,也是英国唯一拥有研究中国管理学全职教授的商学院。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Paul Judge爵士表示,选择到宁乡碧桂园学校办学,旨在将英式教育的精髓——私立寄宿制中学引入长沙,构筑中部地区优质国际教育高地。

  “中国留学生出国学习容易水土不服、成绩跟不上,嘉治公学将带给中国学生原汁原味的纯英式教育,帮助他们提前适应国外学习环境,从而直通外国名校。”据Paul Judge爵士介绍,嘉治公学将会是一所纯英式的寄宿制私立中学,课程设置将采用剑桥大学国际考试(CIE)教材,打造国际化的教学课程。教学方式将采用小班授课方式,保证每个学生都有机会与经验丰富的老师互动。

  “嘉治公学的开办填补了湖南乃至全国商科国际教育的空白,我们要将嘉治公学打造成为宁乡、长沙乃至湖南的一张名片!”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CEO何军立现场表态。

  那么,此次合作办学对碧桂园湖南区域的地产发展将有何影响?在碧桂园湖南区域副总裁看来,此次合作兴办嘉治公学,为碧桂园湖南区域增加了一所更高品质、更加国际化、更能接轨世界的国际学校,这将为业主家庭提供更优质、更高端的国际教育服务,对于碧桂园品牌的价值意义重大,也将为碧桂园的冠军品质赋予更深层次的内涵。

  相关链接:宁乡碧桂园学校

  宁乡碧桂园学校隶属于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CIE)直接授权的。学校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总配置标准国际领先,全覆盖万兆校园网、全方位中央空调、欧美标准实验大楼、学生歌剧院、综合体育馆、音美舞专业功能室、全配套学生公寓。

  学段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位于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区域——宁乡高新技术开发区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