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首周长沙仅2个楼盘推新 房企积极备战中下旬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李雅婷 2017-03-03 10: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2月最后一周(2017.02.20-02.26)长沙市内五区商品房成交套数2066套,成交面积达20.60万㎡,环比上升2.64%。

  与商品房成交量持续平稳保持同步的是,3月的第一个周末长沙楼市新增供应依旧延续“冷清”态势。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仅有金轮星光名座和富基世纪公园2个项目入市推新,其他板块的楼盘则纷纷挂起“免战牌”。

  金轮星光名座将于3月4日下午推出7号栋酒店式公寓,房源面积区间为38-40㎡;富基世纪公园也将于3月4日开盘,推出77、78号栋116-143㎡房源,交1千开盘当天可享95折优惠。“前来咨询和认筹的客户不在少数,我们项目这次将推出200套左右的房源。”富基世纪公园的置业顾问介绍。

  显然本周末长沙楼市各个楼盘入市动力“不足”,更多开发商将开盘加推时间设置在3月中下旬。3月2日,时刻记者走访多个在售待售售楼部,发现相较于2月,趁着春光明媚外出看房的购房者数量明显增加。

  “主要原因是为进行蓄客准备,以期实现最大程度去化。”业内人士分析认为,3月出现楼市低调开局并不意味着市场供应将会继续走低,本月中下旬市场供应有望攀升。

  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表示,预计3月长沙楼市或会迎来一个“小高潮”,“有货的项目在市场‘维稳’的背景下,理性定价,同时尽量错开竞品推货高峰期推货;购房者在现有房价下,根据自身需求,趁银行大面积收紧贷款政策前,选择能够承受的物业置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