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国际亮相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景 编辑:孟畅 2017-03-16 17: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远大国际亮相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景)2017年3月15至17日,中国骄傲-中印智慧城镇化合作大会及展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幕。作为中国建筑工业化的开拓者,远大住工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称“远大国际”)通过集中展示其深耕建筑工业化逾20载的发展成果,与印度政府城镇化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高度契合的技术创新产品与服务,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

  在全球范围内,对于环保、节能的关注,对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催生了对于绿色建造、绿色建筑的巨大需求。以“装配式”为主要特征的建筑工业化,被视为其实现的最佳实现手段。而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印度政府计划将在2020年之前将建设100个智慧城市、2022年前建成5000万套住房,住房及基础设施建设蕴藏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展会现场,远大国际展台前人潮涌动,前来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对于此番在印度“走红”,远大国际总裁蒋洁表示:“这在我们意料之中”。他解释称,中印是亚洲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两国国情相似,发展阶段和发展目标相近。远大住工在服务中国城镇化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已形成适用于城市商业住宅、民生保障房和地下综合管廊等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成熟的工业化技术体系,与印度市场的迫切需求高度契合,可快速实现相关技术和产能的输出对接。

  2017年2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再次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并力推建筑业“走出去”。目前远大国际通过“服务+产品”的双输出模式,足迹遍布全球五大洲11个国家,代表着中国建筑工业化与中国“智”造的新名片,角逐世界舞台。2017年初,远大住工荣获世界环保大会颁发第六届国际碳金奖之“碳金生态实践奖”,成业内唯一获奖企业。本次远大国际在印度的高调亮相,不仅展示了中国“智”造实力,亦再度释放了加码国际市场的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