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科·山水洲打造长株潭短途亲子休闲度假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4-20 14: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科·山水洲效果图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4月19日,金科山水洲品牌发布会暨媒体游园峰会在浏阳金科山水洲营销中心举行,依托3000亩仙人湖打造的湖区度假秘境揭开神秘面纱。

  金科山水洲是金科集团历经3年匠心打磨的旅游度假大盘,也是湖南首个栖于三万亩花木绿海中、独享三千亩仙人湖的旅游地产项目。

  19日当天,金科·山水洲品牌发布亦在杭州千岛湖同步启动。

  地处长株潭城市绿心

  金科山水洲是《湖南省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中唯一的都市休闲旅游度假区——长株潭都市休闲旅游度假区处于“金三角”位置的旅游地产项目。

  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便捷高效的交通优势及不可复制的资源景观优势,从长沙东、株洲、浏阳、湘潭出发到达项目,车程只需要半小时左右。据介绍,金科山水洲旅游景区定位为湖南人短途亲子休闲度假首选目的地;景区形象定位为:长株潭浏全域旅游“绿芯”——亲子休闲游核心名片;景区主题特色定位为:全时、全享、全家庭亲子度假胜地,既有白天休闲娱乐的度假产品系,又有晚上休闲娱乐和住宿的度假产品系,而且这些度假产品适合老、中、少三代人休闲度假。

  七千亩大盘全享湖区度假

  为贯彻湖南旅游强省战略,长株潭城市群打造以短途旅游为特色的区域旅游经济,这对周边城市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金科山水洲占据长株潭“金三角”黄金区位,不仅处于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也是中部超级城市经济圈辐射范围,有着来自经济腹地的区位优势,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金科山水洲依托三万亩绿森,匠心打造的七千亩大盘,三千亩湖区度假地,以同步全球湖区生活之势,再掀长株潭短途旅游度假热潮。

  长株潭“金三角”,半小时短途度假地

  金科山水洲处长株潭“金三角”黄金之地,多条城市要道相连,交通路网密布,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约15公里,有南横九公里连接线、长株潭城际铁路、香樟东路、黄兴大道,临近京珠高速、沪昆高速、长株高速、长永高速,另有香樟东路、黄兴大道等城市干线环布四周,更有国道107、106、319、320连接城郊内外,半小时即达的短途舒心之旅,至畅交通,全城通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