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新政后首周长沙楼市推盘平缓 3项目瞄准端午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7-05-26 17: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间

户籍所在地 

 限购

 限售

5

20

 

 

 新建商品住房

二手房

 

在限购区域内购买

的商品住房取得

《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

方可上市交易 

 长沙户籍

2套(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 

省内非长沙户籍 

1套(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

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

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会保险证明 

 省外非长沙户籍

 3

18

长沙户籍 

 不限

不限

有产权证即可交易

 省内非长沙户籍

 1

 省外非长沙户籍

 1套(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

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

或社会保险证明 

看表格,5.20新政全知晓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过去的一周,长沙楼市经历了堪称史上最严的5·20调控政策,非长沙市户籍限购一套房(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会保险证明),长沙市户籍两套房以上限购。相较于之前供不应求的长沙楼市而言,520新政势必会压缩一部分市场需求。

  520新政前一周,长沙内五区楼市依然处于量价齐升的局面。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内五区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572套,环比上涨20%,成交面积16.81万方,环比上涨11%,购房者来访指数同样环比上涨了0.15%,客量维持平稳。

  而520新政后的首个周末,正是端午小长假(5月28日-5月30日),到底开发商是集中火力高效去库存,还是悄然等待市场反应?据红网记者不完全统计,端午假期间,仅龙湖紫宸、房聚云台府、金科山水洲3个项目开盘加推。

  从开盘时间看,3个项目均选择在5月28日新品加推。位于望城区的龙湖紫宸推出105-143平米的墅级高层住宅;房聚云台府则主推11号栋、13号栋142-235平米的改善房源,另一个主打高端住宅房源的金科山水洲项目则在售85-120平米叠拼,160-179平米联排别墅,200-210平米、230-270平米的独栋别墅。

  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认为,“520”调控加码政策加码限售限购,严厉程度已影响多数客群,客户基数锐减,而新增供应不足,市场供需矛盾未有根本改变,价格仍在限价框架内维持平稳,市场开始分化,高性价比项目仍不愁去化,高价项目或再面临客源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