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载20城 远洋地产周年庆将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6-14 14: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6月18日,远洋集团即将迎来了24周年华诞。远洋集团20个城市、10000多名员工将举行一场声势浩大的全国健康竞走活动。远洋地产湖南公司全员乐健行活动“你我相伴,一路同行”暨成立24周年庆将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届时,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三部长沙公司的全体成员将悉数到场,以一路向前的姿态,共迎远洋的24岁生日。

  远洋地产湖南负责人表示:“24岁,正是蓄力迸发的年华,远洋地产作为中国高端物业的领先者,一路向前是远洋人应有的姿态。6月20日开放的远洋健康品牌馆,将是远洋地产在高端物业领域的一次见证和落地”。

  24载20城,远洋地产载誉前行

  远洋集团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作为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远洋集团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

  目前,远洋地产已凭借强大的品牌力与专业度,成功进驻京津冀、东北及山东半岛、中部区域、南部区域等中国高速发展的区域,截至2016年12月31日,土地储备达到约21,699,000平方米,其中约95%位于一、二线城市。

  远洋地产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与日俱增的同时,更是在中国高端物业市场中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北京远洋LAVIE项目2016年4月网签一套总价3.9亿的别墅,刷新北京历史记录;实践WELL健康标准的定制精装别墅——远洋天著春秋,改变北京豪宅市场的价值观;重塑成都春熙路商业格局的远洋太古里,以“快耍慢活”为理念,成为成都甚至整个中国都极具知名度的地标性商业……

  落子长沙滨江新城,引领健康时代

  2017年,远洋地产首度入湘,为长沙带来一座远洋·外滩壹号。2017年4月12日,远洋·外滩壹号于滨江金融中心核心区正式奠基。远洋地产以值得信赖的高端物业专家形象进入长沙,旨在为长沙树立起新的豪宅标杆。远洋·外滩壹号的打造,在区域价值、客户圈层、产品品质、居住健康等多个维度都将带来巨大的价值。

  同时远洋外滩壹号将引进WELL健康系统,针对人体11大系统,102项改善需求,制定专业的健康居住体系。这也将颠覆长沙的健康认知与居住标准。

  24年风雨兼程,远洋正青春。

  随着6.18远洋24年全国乐健行活动和6.24长沙远洋品牌馆开放的临近,远洋地产在长沙重点打造的远洋·外滩壹号项目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