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千人次参与抗洪 新环境“点对点”支援抢险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07-03 14: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新环境门店从业人员早早来到湘江中路,将放置在非机动车道的沙袋逐一清除

昨晚,新环境员工自发前来加固堤坝,奋战到凌晨4点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凌晨4点,在湘江中路海信广场附近的抗洪抢险点,还能看到一群身穿绿色工作服的身影。自昨天下午5时长沙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后,新环境房屋网自发组织区域员工来到长沙城东、城南、岳麓片区,投入到抗洪抢险一线。

  填充沙袋加固河堤 奋战到凌晨4点

  在大灾面前,每个人都是这个城市的主人。密布于长沙城多个角落的新环境网点,在抗洪抢险面前,选择走到了一线。

  “湘江世纪城队伍集结到位,杜甫江阁队伍集结到位,洋湖靳江河队伍集结到位,浏阳河风光带圭塘钢便桥队伍集结到位……”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在朋友圈里不无感叹地说道。

  昨晚,在湘江边海信广场附近,身穿统一绿色工作服的新环境门店从业人员整齐划一地列队站立,正等一声令下,便投入到填充沙袋、加固河堤的抢险工作中去,类似的一幕同样在浏阳河风光带钢便桥附近发生。

  除了员工亲身上阵,新环境房屋网董事长袁李先后去到靳江河段以及海信广场两个抗洪抢险点进行现场动员调度。

  明宾表示,新环境组织员工集中来到城东、城南、岳麓几个片区,在市工务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安排了上千人次参与抗洪,个别小分队直到凌晨4点才回家休息。

  昼夜接力应对抗洪 600余人轮班待命

  抗洪抢险是一场持久战,救援力量并没有随着形势而变弱。今日上午,新环境员工队伍再次在湘江边集结。蓝天白云之下,一抹耀眼的绿色显得很是耀眼。

  自发参与救灾,依然秩序井然。为了实现湘江中路由北往南非机动车道恢复通行,今日上午,新环境门店从业人员协助了天心区防汛指挥部指战官兵,将拦在路中间的沙袋逐一清理,确保了交通畅行。

  “今天已经派出了600余人的队伍驻守岳麓以及城北区域,直到下午6点,会再一次进行轮班交接。”明宾表示,新环境会把抗洪抢险进行到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