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灾当前 桃江县房产局应急小分队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迅员 王玉清 编辑:李雅婷 2017-07-04 16: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晚,突如其来的暴雨让人猝不及防,资江水势凶猛,水位飞速上涨,桃江县启动防汛I级响应,加上柘溪水库泄洪,使得汛情益发严峻。面对突发的汛情,6月30日,桃江县房地产管理局启动应急响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赶赴高桥乡查看汛情,协助乡镇防汛值守。

  7月1日,在县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桃江县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贾亮带领廉租房办公室和后续管理办的同志,赶赴杨家坳廉租房小区,排除积水,帮助群众转移财产,在安顿好受灾群众后,又迅速赶往马迹塘受灾区;刚刚从扶贫村撤出的副局长肖文科带领应急一分队,赶赴牛潭河垸,和人民子弟兵一起抢修堤垸,及时消除和缓解管涌险情;局长李庆华带领第二应急小分队,驻守张家码头,掘土方,装沙袋,为加固堤圩做准备。在划船港坚守16个小时后,第一应急小分队的李学光还累病在防汛一线,被及时送往县中心医院治疗。截至发稿时止,桃江县房产局干部职工组成的应急小分队,仍然坚守在抗洪救灾的一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