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急捐赠救灾物资 吾悦与长沙共赴抗洪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7-05 17: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下午,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湘江水位全线继续上涨,预计未来三天内,湘江干流全线将出现接近和超过历史最高水位的洪水。一场罕见的洪峰正涌入长沙这座700余万人聚集的城市,全城严阵以待。

被洪水淹没的长沙橘子洲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年长沙降雨历时之长、范围之广、雨量之多、强度之大,可谓历年少有,长沙县也出现道路被淹没、隧道车库严重积水,乃至山体滑坡的现象。长沙县政府各级部门,迅速进入防汛应急的战时状态,对于水位上升较快的区域,迅速进行人民群众和财产的转移,全县各区各乡镇24小时加强值守和巡查,加固堤坝、排除险情、安抚群众。

长沙县安沙镇加高的堤坝

  面对严峻的汛情,长沙新城吾悦广场迅速召开紧急会议,成立抗洪物资援助队,组织车辆、筹备物资,为抗击汛情贡献一份力量。7月2日,新城吾悦广场的首批救灾物资成功送达长沙县险情较为严重的安沙镇,两台满载饮用水、方便面、编织袋、铁锹等抗洪物资的车辆来到了抢险现场,在当地工作人员与人民群众的配合下,成功将物资送达了受灾群众与抗洪官兵手中。

新城吾悦广场抗洪物资运输车队

  现场指挥抗洪的工作人员,在对新城控股的援助队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介绍了当前的洪灾情况:今年安沙镇的洪灾相比98年更为严重,超出98年最高水位将近1米,堤垸水位已经超警,防汛压力巨大,由于抗洪人员与灾民人数众多,基本生活物资是最大问题,新城控股本次紧急送达的食物饮用水等生活物资,解了燃眉之急。

新城吾悦广场向灾区运送物资

  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城吾悦广场从立项到发展,过程中得到了长沙县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回馈长沙县,与受灾群众一起对抗洪水。”的确,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商,新城控股秉承“践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的理念,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对城市和社会的责任。

  新城吾悦广场会持续关注此次抗洪情况,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与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抗洪队伍中来,与长沙共同进退,成功渡过这一难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