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效应急、应对有力 阳光城赢得业主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7-07 16: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城·尚东湾一线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抗洪救灾

阳光城·尚东湾工作人员灌沙袋筑堤抗洪

阳光城·尚东湾多名业主为物业送上牌匾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周主华 徐佳)“多亏物业反应及时,第一时间在地下车库筑堤抗洪,不然,我的车说不定也被淹了。”7月7日上午,阳光城·尚东湾收到了由多名业主共同送上的牌匾,金灿灿的牌匾上书写着“家园的守护者,业主的好管家”,表达了对阳光城物业在此次暴雨中积极防洪救灾、贴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项抗洪措施并举 众志成城守护家园

  连日来,湖南被强降雨侵袭,降雨历时长、范围广、总量多、强度大,水位突破了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水位。阳光城物业积极应对暴雨洪灾,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全面展开一系列的救援及防汛工作,24小时值班不间断巡查,有效把握住了救援时间节点,保证了业主及现场财产安全。

  社区内,物业人员通过微信平台、短信、管家平台进行地下车库车辆移车提醒,并组织专业人员对住户进行入户引导,将损失降至最低。社区外,尽一切力量协助政府疏导交通及市政抢险,对灾害影响较大的区域,阳光城客服、前台及行政职能班子临时组建了医护小分队,第一时间对现场提供救援支持。

  先进产品设计 为抵御自然灾害提供保障

  长沙,一座多雨的南方都市。为了不让业主受潮湿气候影响,阳光城·尚东湾在产品之初充分考虑了长沙潮湿多雨的问题,不惜成本,采用高难度施工工艺,通过“节地开发模式”进行整体打造,将地面整体抬高6米。这不仅减少了地下土方的开发量,且能有效防水防潮。

  优质的产品设计让阳光城·尚东湾安全的通过了此次汛情的考验,暴雨过后社区依然井然有序,社区内部业主的生活并未受到洪水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