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严防高地价扰乱市场预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孟畅 2017-07-21 12: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初,碧桂园以12亿元夺得滨江新城018地块,溢价率达150%,仅隔几天,相邻的019号地块拍卖在即就被喊停;而早在今年2月,华润置地9.27亿元拿下雨花区韶山路056号商住用地,溢价率171.8%,成为上半年溢价率最高的地块。

  相比起上半年长沙多宗土地较高的溢价率,龙湖19.2亿竞得洋湖G地块,溢价率36%,折合楼面价4076元每平方米。

  纵观今年整个长沙房地产市场,受“五限”政策影响,开发商推盘意愿较弱。滨江新城018号地块,经过四个半小时150轮竞价激战,“花落”碧桂园;洋湖G地块6家房企只角逐37轮,最终龙湖邂逅“洋湖之心”,从中可观察,长沙政府层有意“保障面粉价格不高于面包价格”,也可以看出房企对热点片区的拿地热情相较之前有所消减。

参与“文艺长沙”随手拍摄影大赛 赢取现金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