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SOHO公寓受市场青睐 城市时光首开解筹率高达95%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7-08-28 16: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长沙城市时光项目首次推出的精装修SOHO公寓受到了市场青睐。

因不限购、不限贷,又具有住宅的同等属性,SOHO公寓越来越受到投资客青睐。

选房区大约半分钟就有一套房源被成功认购。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短短1.5个小时,成功认购162套,VIP客户解筹率达到了95%以上!8月27日,长沙城市时光项目首次推出的精装修SOHO公寓受到了市场青睐。

  因不限购、不限贷,又具有住宅的同等属性,SOHO公寓越来越受到投资客的青睐。8月27日,长沙城市时光项目首次推出了精装修SOHO公寓,硕大的营销中心,挤满了购房者。据该项目营销经理介绍,城市时光项目从7月中下旬才开始VIP蓄客,仅一个半月时间,在没有投入大批量的广告的情况下,项目就快速积累了数百组VIP客户。

  分析受热捧的原因,该经理认为,城市时光是望城不可多得的精装修SOHO公寓,一方面得益于项目门户地段,无缝对接千亿级望城经开区及湘江新区,同时又位于长沙医学院南门,高校商圈核心,5万多的高校师生为项目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群。其次,项目处于国家级创业基地——黄金创业园内,300多家精英企业环伺,是投资客户赖以信赖的第二保障。另外,从居住角度而言,项目自带14000平方米的集中商业街,为生活提供了一站式便捷服务,知名装修企业精工打造轻居装修风格,让每一位居住者在喧闹、紧张的城市生活中,享受一份难得的舒适与自由。

  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后,选房区大约半分钟就有一套房源被成功认购。在价格公示板上,记者发现,城市时光本次所推出的40—52平方米精装公寓,皆为较低楼层的产品,因此价格普遍不高。

  “吸引我的,价格当然很重要,但不是唯一原因。”一位已成功购买的张姓购房者告诉记者,SOHO公寓既可居住,又可办公,具备写字楼功能,价格相对写字楼较低,最重要的是该项目不限购不限贷,所以他一次性购买了5套。

  “城市时光无论从品牌还是配置都让我很喜欢。比如全系LOW-E中空玻璃,国际品牌通力商务电梯、裙楼干挂石材幕墙等,都是顶尖国际商务公寓的配置标准,代表了开发商对我们的诚意。”一位正等待摇号的购房者坦言。

  记者了解到,本次开盘总共推出168套公寓,短短1.5个小时即成功认购162套,VIP客户解筹率达到了95%以上。此外,城市时光的下一步即将启动商业街,18-348平方米的黄金街铺将全面启动。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在长沙楼市“四限”的背景下,商业投资市场将迎来更好的机会,投资金会逐渐往非住宅市流入。而类似城市时光的成功开盘,也向市场释放了一个信号——好的产品、合适的价格是赢得市场的不二法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