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洋·外滩壹号营销中心暨乾隆玉玺艺术大展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8-28 16: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数月的精心打磨,千余次匠心考究,备受长沙瞩目的远洋·外滩壹号即将于9月2日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乾隆玉玺、和田玉器等藏品也将在远洋·外滩壹号营销中心惊艳展出。

  在远洋·外滩壹号将展出的《乾隆帝王宝玺——八徵耄念之宝》,玺基印刻乾隆御笔“八徵耄念之宝记”:玺基四周采用阴刻填金工艺,雕刻乾隆御笔“八徵耄念之宝记”。

  乾隆帝王宝玺,与远洋·外滩壹号营销中心共同在长沙亮相,将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艺术盛宴。

远洋·外滩壹号效果图

  远洋作为北京品牌房企,承载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精粹。远洋·外滩壹号入驻湖南金融中心区域,这部塔尖著作也为长沙呈现了古典艺术与现代风格。

  与此同时,珍藏和田玉器也将在长沙首次展赏。青宝玉鼎、青玉聚宝盆、凤呈祥瑞、和田玉瓜棱壶、和田玉酒壶等皇室重器将在远洋·外滩壹号营销中心展出。届时,长沙市民有机会一睹历史真品的风采。

  24年远洋,秉承着值得信赖的高端物业大师的理念,远洋始终专注于在价值土地上,打造好的建筑作品、产品和服务。

  2017年,远洋·外滩壹号于湖南金融中心烫金之地,呈现耀世瞩目的湘江环幕大宅。一线临江视野、IMAX环幕景观、园林5H健康景观体系,塑造超越以往的城市人居封面。 一个镌刻时代印记、代言湖湘荣耀、标定世界高度的封面之作即将揭晓。

  远洋·外滩壹号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