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携手长沙万科征集金句 广告大牌告白“宝贝”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7-09-07 16: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 (记者 戴丹)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每年这个时候总有许多家长带着殷切的期待,将孩子送入校园,目送他们幼小的背影走进新的天地。如果你也是一名家长,能送给孩子一句话,一句你认为成长路上必须带上的话,你会对孩子说什么呢?

  即日起至9月19日,由红网与长沙万科联合发起的#亲爱的孩子,致未来的你#,想要征集你最想对孩子说的一句话,我们准备了长沙城区黄金位广告大牌,让全城人民共同见证你的这颗拳拳之心。

  成长还是成功?越来越多的父母认为成长才是人生大事。那么在成长的道路上,父母究竟该给子女怎样的教育才是更好的?这个问题,1000个父母会给出1000种不同的回答。也许每个父母的心中都没有唯一的正解,所以我们才用尽一生努力试着去做一个合格的父母。

  为了能让他们的成长之路走得平稳一些,我们把自己心中认为最值得告诉孩子的话,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讲给他们,自尊、感恩、勇敢、独立、努力、诚实……殷殷爱心,都融进字里行间。一句话的分量看似很轻,但经过漫长岁月的磨洗,只有那些依然能存于内心的东西,才是最弥足珍贵的。

  今天,我们邀请你写下最想对孩子说的一句话,如果你准备好了,这将是一个很棒的机会。由红网与长沙万科联合发起的#亲爱的孩子,致未来的你#,公开征集父母亲们想对孩子说的一句话,得赞数最高的留言,我们会让它们出现在长沙街头的黄金位置户外广告大牌上,让全长沙人见证你对孩子的爱。

  以永不更改的墨迹,作为未来,你送给孩子最独特的礼物。也许TA未来长大时会再看到,你曾经如此真诚、隆重、又盛大地,想要与TA谈一谈。这也许是TA人生中真正懂你的一个开始。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写下你最想对孩子说的一句话,我们将选取点赞数Top10的留言,投放到长沙街头的广告大屏幕上。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19日

  展示时间:9月13日-9月19日

  点击提交你的留言后会出现在活动页面顶端,你可以把它分享到社交媒体,邀请更多朋友帮你点赞、分享,点赞数越多,你的留言被选中的机会就越大。

扫描二维码参与留言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