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北大资源“源计划”生活方式战略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9-19 16: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北大资源“源计划”生活方式战略发布会现场

开场舞

北大资源湖南地产有限公司总裁杨瑞峰

  9月17日,2017年北大资源“源计划”生活方式战略发布会在长沙君悦酒店圆满落幕。一支古典灵动的《中华墨舞》以汉学文化的浩瀚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北大资源湖南地产有限公司总裁杨瑞峰表示:“北大资源聚力匠造城市人居标杆,甄选资源跨界协作,臻心共筑美好品质生活。源计划生活方式的战略落地,既是北大资源为业主精心打造呈献的品质生活,也是北大资源产品、配套、服务三位一体的战略理念再次落地。我们希望,生活在高强度、快节奏都市中的北大资源业主,不仅能拥有小家庭的幸福,更能拥有来自北大资源大家庭带来的幸福。”

  会上,湖南北大资源与小米之家湘鄂赣区总经理唐学华、网易株洲董事长吉静、酷骑城市总经理张厦飞、美吉姆早教长沙地区总监舒赛就源计划生活方式达成合作协议,携手为社区居民与城市青年人群共筑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体验,并进行了现场的签约仪式。

  本次发布会,湖南北大资源盛邀国培计划专家库成员讲师、北大方正教育集团特聘幼教专家张建琪现场授予“源成长”亲子教育专题讲座,围绕大众关心的亲子沟通与情绪管理,传递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

  北大资源缘起未名湖,伫立在时代的前端。宏伟的版图在“品质+资源”双核驱动之下,迸发出创新的火花。北大资源悦纳生活,立足优渥选址、人本设计、全龄关爱、绿色智能四大筑宅理念,在建筑中倾注文化基因,成就社会栋梁。从一纸蓝图到一砖一瓦,北大资源围绕产品、配套、服务三大关键,为业主创建品质人文社区和美好城市生活。

  2017年,北大资源伴随着产品战略“丛林计划”的推行,以及“新生态城市运营商”企业定位的全新升级,确立了“合纵连横”的年度主题。深耕重点城市圈,坚持实施“丛林计划”,以匠心产品、创新配套和真心服务为核心要素,充分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打造出多元、共生、可持续的生态。

  “源计划”生活方式的推行落地,全面革新城市人居服务,全方位品牌资源将契合家庭不同年龄层对城市生活的需求与期待。以极致的匠心勾勒出动人的风情,点燃住宅的诗意与安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