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头又现“快闪寻人” 全城热搜“东方先生”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09-26 17: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在长沙市的德思勤城市广场、黄兴步行街、芙蓉南路动物园等多个人流密集的商圈,一则巨幅LED寻人启示“东方先生去哪儿了”轮番登场,同时惊现“快闪寻人”事件,身穿旗袍、汉服的美女阵列手举着各式各样的标语,寻找“东方先生”的行踪线索,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网友及市民的强烈关注,“东方先生”事件热度节节攀升。

  东方先生究竟是谁?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广大长沙市民纷纷前往长沙各大商圈、著名景点、著名小吃店,开始寻找“东方先生”。而随着“全城急寻东方先生”事件在线下商圈的升温,线上的火热程度也出乎人们的意料。媒体KOL的关注,一条条帖子的持续跟进,让此次“东方先生”事件引爆了长沙人的微信朋友圈。

  在长沙的著名景点橘子洲头,映客当家主播携手众多网友,开启找人模式,活动瞬间引流上千人,直播间观看人数达20000余人,网民们纷纷讨论:神秘的东方先生是何许人?线上线下的互动吊足了看客的胃口。

  最终,通过扫取活动的二维码,一则带有浓浓中国风的插画H5向市民们揭晓了答案,原来这是知名房企和泓集团的一次特别策划活动。据和泓·融成府相关负责人透露:“东方先生实则代表着中国人骨子里的东方情怀。而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长沙找回遗失已久的东方,为长沙带来一股东方风潮”。

  接下来,和泓·融成府还将有一系列发声活动,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