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茂“教育季”精彩启航 名家荟萃打造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09-27 17: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关于畅想美好未来的作文比赛,让你真切地走入孩子们的童心世界;一次探寻湖湘文化的游学之旅,让名师启迪心灵的智慧;一场世界级的文艺视听盛宴,让耳朵跟着《音乐之声》去飞翔……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这个满载收获的季节,“传湖湘育未来”金茂教育季系列活动精彩起航。

  9月-10月,“征文比赛对话未来”“金茂之夜音乐之声”“名师游学寻根湖湘”“金茂大讲堂•乐荟”4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阵,中国金茂邀请各路名家大咖倾情助阵,让传统文化艺术与前沿教育理念走进人们的生活领域,营造特色地域文化氛围,为星城的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在文化交流与思想碰撞中,点亮城市的未来之路。

  全城寻找“小作家” 大波福利等你赢

  “金茂杯”长沙中小学征文比赛自9月中旬启动,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7日,(字数500-800字/篇,投稿邮箱:xhnzwbs@yeah.net或关注“长沙金茂荟”官微)。

  本次征文比赛的主题是“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面向长沙市所有中小学生,意在引导孩子憧憬美好未来,展现独特自我。获奖选手有机会对话全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获赠签名新书,获奖的文章还将在媒体上公开发表并将于10月下旬在长沙金茂府营销中心进行颁奖典礼。

  跟随名师游学 开启探寻湖湘文化之旅

  “名师游学寻根湖湘”则是由长沙市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一次公益活动。为传播湖湘传统文化,弘扬人文精神,活动特邀的百人团成员包括:热爱国学的亲子家庭,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全球报名的10名VIP会员等等。届时,将在四大名校的语文老师带领下,前往中国四大书院之一“岳麓书院”、湖湘名胜地标“橘子洲”,以及非遗文化地“湘绣工艺馆”,展开寻根湖湘传统文化之旅。让大家从传统国学文化之中领略先贤风采,启迪心灵智慧,在游学中历练成长。

  艺展风采 共享《音乐之声》视听盛宴

  《音乐之声》活动则分两大环节进行。由金茂长沙冠名的百老汇经典名剧《音乐之声》,将采取全城免费赠票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一场世界级文艺视听盛宴;“金茂大讲堂•乐荟”将围绕各类民族乐器,邀请专家级少儿音乐教授现场指导,让金茂业主和孩子们在才艺表演中增进亲子互动,并培养音乐鉴赏能力与特长,在潜移默化中陶冶情操。

  中国金茂以公益助力城市软实力发展

  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也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软实力。中国金茂以公益助力文化教育发展,并将教育文化的内核注入到造城之中。

  入湘7年,中国金茂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一级土地开发商和运营商,让梅溪湖的种种蓝图从理想变为现实,亦用实力担起“片区教育规划师”的重责,积极引进“一站式,全周期”精英教育体系,师大附中、博才、雅礼、周南等名校相继落地,成就一座孕育未来的希望之城。

  立足公益与慈善,长沙市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在改善片区教育环境、帮扶贫困学生就学、奖励优秀师生、促进教育科研进步等方面做了多方努力和实践。

  “活动全部为公益性质,免费向金茂业主乃至全长沙的市民开放。”据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方——中国金茂长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季”系列活动寓教于乐,旨在启迪孩子们的心灵智慧,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国际一流的文艺盛宴,为城市发展注入艺术气质与人文内涵同时,进一步树立梅溪湖形象,为整个片区乃至湖湘的文化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