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天玺传承当代匠心之风 鼎筑星城人居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0-13 15: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嘉城曾经说过的一句名言在地产圈耳熟能详,“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这句话对购房者同样受用。区位代表着一个项目的现在和未来,好的区位不仅关系到住户的生活质量,更意味着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特别是在区域优越的同时,加持品牌荣光,这更为锦上添花之举。

  当代君合投资有限公司,是武汉当代集团一级子公司,也是一家极具竞争力的产业协同平台。足迹遍布武汉、长沙、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为城市运营提供综合性服务方案。2017年,当代君合跨湘江而来,于湘江东岸,南湖新城正央,首筑君合天玺,打造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以当代品质,致敬当代湖湘人物。

  君合天玺,占据南湖新城核心位置,周边保利国际广场、外国商业广场、五一商圈环伺,城市金融配套汇聚,南湖小学、省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天心区一中等学校环伺;湘江风光带、橘子洲等城市景观集结,湘雅二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医疗资源汇聚,衣食住行、娱乐购物环境成熟,便捷生活由此开启。

  君合天玺,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巨子,当代君合于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城之芯,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保利国际广场、外國商业广场等商圈旁,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大配套,并咫尺地铁1、4、3号线、掌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成就江岸醇熟生活。

  君合天玺的营销中心现已开放,项目主推100-140平米住宅,目前诚意登记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