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芒国际营销中心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1-13 11: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麦芒国际营销中心开放

活动现场

  11月12日麦芒国际营销中心开放,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十余家知名媒体报道,数百位业内外客户来宾的到访。

  上午8:30,会场内外已经人满为患,络绎不绝的客户排起长队由入口处进场。麦芒国际以“追忆你的青春时光”为主题打造的怀旧主题营销中心,勾起了入场嘉宾们的青春回忆,老长沙、超级玛丽、告白气球等主题场景,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玩趣之心,拍照留下精彩回忆。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冷餐和有趣的夹娃娃机供来宾尽情吃喝玩乐。

  数个彩狮腾跃着从舞台后窜出,随着鼓点舞了起来,顿挫有力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舞动的彩狮将手托缎带的礼仪和麦芒国际的领导迎接出来,礼炮响起,剪彩仪式开启,预示了麦芒国际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随后麦芒国际领导移步至祥狮前,接过礼仪手中的朱砂墨宝,为祥狮点睛,一来唤醒象征祥瑞的舞狮,二来取点“金”之意,预示着主办方与到场的所有宾客皆能“大展宏图”。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等奖是价值8000元的笔记本电脑,大奖得主的女士正准备换房子,她谈及:真没想到自己能中奖,此次来只是想了解下麦芒国际,不过一下子就喜欢上这了,这里离地铁站近,上班出行都方便,不远处就是公园,散步也挺好的,特别是旁边有砂子塘名校,以后孩子上学都不用接送了。

  场外燃爆,场内亦是热火朝天,项目一期80-140㎡温馨户型首次公开便获得到访嘉宾的高度认可,前台早已被想要买麦芒国际房子的客户围得水泄不通。

  麦芒国际,10万方全业态城市mini综合体,一个非凡的浓缩城市生活体。项目囊括高档住宅、酒店式公寓、特色商业、生态写字楼等多元业态。

  地处省府CBD,占据南城优质城市资源,教育、商业、市政配套优越。毗邻红星商圈与德思勤城市广场,自带商业街区学府大街,满足社区家庭服务及商务社交服务所有需求。紧邻砂子塘湘天小学、青园小学南校区,与香港吉纽思国际幼儿园仅一街之隔,相伴孩子精彩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