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 城市新贵轻享生活领地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01 14: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租购并举利好政策,对租赁市场的扶持信号愈加明朗,置业客群中又掀起新的公寓购买热潮,在限购政策下,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开始购置公寓,选择告别长租公寓的昂贵租金和短租住宅的简陋环境,走进全新的自有公寓生活。位于长沙洋湖片区的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就为广大城市新贵提供了一片轻享时尚生活的领地。

  占位醇熟洋湖,拥健康、繁华生活圈

  融公馆·融寓占位洋湖总部经济区,临近洋湖湿地公园,在亲近未来繁华商圈的同时,保证了绝佳的负氧离子呼吸空间,相比传统市区,离尘而不离城。洋湖总部经济区当下已完备规划商业、交通、教育、医疗配套,全国第四个宜家购物中心业已开建,未来繁华指日可待;交通方面,项目临近建设中的地铁三号线,出行较为便利,同时有多趟公交路线经过,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上班族的日常出行。

  中国品牌房企TOP5融创中国实力打造

  融公馆·融寓由中国品牌房企TOP5融创中国实力打造,与融创融公馆品质住宅同享社区生活配套及高端物业服务。精致私家园林,综合性活动广场、室外跑道等高端品质社区配套提供丰盛的休闲活动空间,高端人居七大智能安防系统,为归家、出门提供层层安全保障;更有国家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带来管家级贴心服务。选择融公馆·融寓,就选择了品质生活一路随行。

  前瞻性科学设计,定义小户型舒居新标准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以优质户型定义舒居标准,打造罕见厅、卧、厨、卫四空间独立的小户型舒居,起居作息动线规划分明,休憩、待客、烹饪、沐浴互不干扰,为青年时尚生活带来更多仪式感。在阳台设计方面,融公馆·融寓媲美高端住宅,拥景观、生活双阳台,满足多数生活需求的同时将美景尽收眼底,同时提高户内采光和通风;天然气入户更为微住宅产品画龙点睛,告别传统的无燃气生活,二十四小时热水才是新青年乐于享受的“心家”标配。

  小总价开启精致生活,洋湖里微住宅静候新青年归来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打造品质小户型生活空间,充分考虑公寓居住舒适性,现首付7万起,即可获小总价、洋湖里建筑面积约48㎡独立空间、带燃气品质微住宅,城市新贵轻享生活领地,由此划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