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人工挖孔桩“安保”措施吸引千余人观摩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2-22 11: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摩活动现场

观摩活动现场

  2017年12月21日上午,长沙市建筑工程冬季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及扬尘防治现场观摩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沙市建筑工程安全监察站主办,天健建筑公司和长沙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长沙市、区建设工程主管部门,长沙市各区(县)所有在建项目建设、监理及施工单位代表,共计1200余人,分批次对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人工挖孔桩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

  作为湖南地区第一个基础施工阶段能够进行市级观摩的项目,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工程孔桩施工现场临电的标准敷设、安全措施和设备的规范配备、全面的扬尘防治措施等做法得到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为长沙市建筑行业基础施工阶段的扬尘防治树立了标杆,打破了传统基础施工“脏、乱、差”的局面,同时也提高了天健集团、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在湖南地区的声誉,为后续工程评优、售楼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由天健物业长沙分公司组织进行的观摩引导、现场安保及指引等,也获得了观摩人员的高度评价。

  天健建筑公司长沙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天健棚改精神”“抗洪精神”,全力贯彻落实天健集团标准化做法、天健建筑公司质量通病防治做法,将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工程建设成为长沙市,乃至湖南省的安全、质量标杆项目。

  长沙天健芙蓉盛世花园三期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以开福寺路为界,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拟建11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公寓;南地块拟建1栋超高层办公楼(建筑高度192.8米)、1栋超高层酒店公寓(建筑高度171米);以及片区配套小学、幼儿园及商业。项目占地面积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i,为天健集团成立以来一次性开发体量最大的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