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居乐·依云小镇70-100㎡温泉养生套房引热销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2-21 17: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自3年前入市以来,雅居乐·依云小镇作为雅居乐地产进军湖南的首个综合性原生态旅游地产项目,一直深受市场的青睐与热捧,成为湖湘旅游地产的“现象级”存在,项目推出的建面约70-100㎡温泉养生套房正在火爆热销。

雅居乐·依云小镇效果图

  天赋稀缺资源:山湖温泉 度假优选

  作为湖南唯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500年灰汤古镇的唯一在售综合体项目,雅居乐·依云小镇依托中国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的灰汤温泉、3000亩紫龙湖、湖湘腹地东鹜山、万亩桃花谷、十里栈道等稀缺自然资源获得了市场广泛关注,外加长沙至依云小镇仅需半小时车程的便利性,每个节假日依云小镇都迎来了大量游客,温泉别墅入住率高达90%,人气爆棚一房难求。

雅居乐·依云小镇效果图

  实力铸就标杆:雅居乐斥资200亿巨制

  雅居乐地产,中国旅游地产专家,匠心营建海南清水湾、海南月亮湾、云南腾冲原乡、云南西双版纳林语等度假标杆作品之后,于灰汤斥资约200亿元打造雅居乐·依云小镇,项目规划用地800亩,涵盖温泉酒店、温泉景观公园、低密度住宅等高端配套为一体,为湖湘中产们提供了其梦想的“第二人生”生活方式。雅居乐地产也因此成为湖南人心中旅游地产的地产代表品牌之一,为进一步扎根长沙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全程托管致胜:买一套房终身分红

  雅居乐签约途家集团、一呆集团和屋拓邦三大房产共享平台,为业主常年提供全程托管,业主周末可以度假自用,闲置时即可委托平台出租,获取租金分成,真正实现“买一套房 终身分红”。三大平台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还能实现房屋全方位保养维修,确保常用常新。此外,更享有品牌公寓的全国交换度假权益,买一套房,住遍全国。

  信心致胜未来:灰汤利好助推项目升值

  随着依云小镇一期的即将交房、温泉酒店的动工开建以及灰汤游客逐年增长,依云小镇将迎来价值爆发期。此外,2017年宁乡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宁乡撤县设市,耗资400亿的“毛杨大道”磁悬浮落户灰汤,紫龙湖改造工程启动,东鹜山成功引入招商项目等众多利好,势必将助推灰汤快速发展。

  目前,依云小镇推出的建面约70-100㎡温泉养生套房正在火爆热销中,一线湖景带装修,首付8万起,折后4700元/㎡起,买房即补贴14个月租金,月补1000元,且送1500元/㎡精装修,不限购。客户看房将有豪华大巴免费接送,免费午餐供应。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2/21/629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