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房】近十万网友辣评心中好房子 “湖南好房”全民票选大幕将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康希 编辑:孟畅 2017-12-29 14: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湖南好房】赶赴一场与“好房”的跨年约会 我在,你来吗?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岳瑾 康希)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好房子的梦想。自12月25日,红网推出“与好房相约·你心目中的好房子”街拍视频,短短一天,播放量超过18万,微博话题讨论超过9万人,关于“好房”的话题在网络迅速升温。

  何谓好房?“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房子也是一样,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决定了购房者们的需求和侧重点各不相同。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快进快出的“全民炒房”时代正在落幕,而将“好房”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条件。2017年末,红网肩负权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在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下,作为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后续活动——“湖南好房”全民票选活动即将启幕。

  “好房子”街拍视频1天播放量超过18万

  万家灯火之中的那间房里,是否有人为你留灯?或明或暗的那个空间里,是否曾记录过你的喜怒哀乐?房子,容纳的是你的生活,也承载你一路走来的大半人生。

  何谓好房?网友们的“理想标准”不同。

  “我心目中的好房子,住着老公、我、孩子、猫咪,也可以是只狗狗”“我觉得最理想的房子是四合院,它的最高级是故宫!(做梦ING……)”“和中年油腻大叔冯唐一样,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花树或者又开花又结果。”……自12月25日,红网推出“与好房相约·你心目中的好房子”街拍视频,播放量超过18万,微博话题讨论超过9万人。

  如果你有一百万,你会用来买房吗?红网官微发布此话题后,也吸引了超过9万网友的讨论。

  “我会选择海边买个小公寓余钱用来看世界”“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在农村修个小木屋,必须得带个小院的”“如果农村可以自己买地盖房,有100万的话当然在附近农村买地盖房,做自己的小地主。”……从网友们答案可以看出,两房、三房、四房、大平层、花园洋房、别墅、精装等,楼市的各种业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湖南好房”全民票选活动大幕将启

  好房子,必定会注重楼盘的品质内涵和价值核心;保证产品品质、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完美的房子,往往让人们看到现代建筑和房地产业的一种新突破方向;没有文化关照的建筑,只是建筑的物质空间,而不是生活场,更说不上情感场……那么,什么样的好房子才能称得上“湖南好房”呢 ?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房子也是一样,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决定了购房者们的需求和侧重点各不相同。“全民炒房”时代正在落幕,而将“好房”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条件,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实际上,优质的产品、过硬的口碑才是检验行业、引领市场最核心的标准。

  只是,老百姓怎样才能选择到自己心目中的好房子?

  在2017年末,红网肩负权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在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下,作为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后续活动——“湖南好房”全民票选活动即将启幕。届时,将通过近2个月的严格甄选,发布“湖南好房”榜单,向广大市民推荐优质房源,共同建设健康有序的地产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