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得好看是一种什么感觉?月薪上万不是事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3-23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脸长得好看有什么用?

  “没什么糟心事儿是一张自拍解决不了的!”

  “淘宝发个买家秀还能返钱。”

  “打车会被免单,吃饭会被赠送果盘。”

  “面试的时候同样的资历,领导一定会选长得好看的那个。”

  ……一百个长得好看的人,估计会有一百种回答,但有一点无可否认,长得好看的美人天生自带流量,都是上帝的宠儿,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春光正好的三月,我们随机在街头找到几位高颜值的小伙伴,看看他们怎么说?

  ▾ 点击观看 ▾


  有人说,美貌是一种稀缺资源,你只要长得好看,就已经为人类做出贡献了。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也有人认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那么,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又在哪儿呢?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三月,“华时代女神”招募季正式开启了。

“华时代女神”招募海报图

  高薪招募30名销售精英“华时代女神”,华远华时代给出的招募条件很是诱人:每月8000-10000元的无责任底薪,提供五险一金和高额提成奖励,只要是身高在165CM以上、形象气息佳的女生,无专业、学历和年龄的门槛,均可报名。

  即日起至4月8日,是华远“华时代女神”的海选招募期,来自组委会的消息显示,招聘海报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第一天,就已经有数十位高颜值的美少女闻讯前来报名了。

  刚从学校毕业两年的纯子就在第一时间报名了海选:“华远是品牌房企,而且现在楼市的销售也很火热,如果能够顺利入选,将会给自己的职场履历增加很多的经验值,也能从工作中获取更多的个人成就感。”

  如果你是身高在165CM以上的美少女,赶紧来报名参加吧。地产大咖坐镇,百人评选赛制,30个高回报席位正在等着你来挑战。

  想要月薪上万?就来华远华时代,高薪回报真的不是难事哦。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报名通道

  通过初选的60位晋级者,将获得拍摄宣传VCR的资格,美拍海报有机会出现在长沙的各个闪亮的地标,成为今年春季这座城市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如果你身边就有颜值逆天的“女神”,也欢迎推荐参选“华时代女神”海选活动。如果你推荐的朋友进入最终30强,你也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现金大奖。

  还等什么,快呼朋唤友来参加吧!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23/628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