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华时代女神:3月31日湖南人才市场开启海选模式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3-26 14: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月春光乍现,花团锦簇,“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华远华时代招募销售精英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8000-10000元的无责任底薪也十分吸引眼球。截至目前“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共收到简历近千份,活动总阅读量达上万次,一场席卷全城的招募活动正在火爆上映。

  想财富、名气双丰收?快来参加活动吧!本次“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海选阶段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报名,线上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华远华时代公众号,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即可报名;线下将于3月31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华远华时代专场招聘会(湖南人才市场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公交站),届时各路女神齐聚于此,如果你已经在线上进行报名,想更多的了解项目及活动,欢迎参加湖南人才市场华远华时代专场招聘会,更多详情提前知晓。

  本次“华时代女神”销售精英招募海选阶段从3月16日-4月8日,只要符合身高165cm以上,拥有女神的形象和气质,加上聪慧的智商与情商,就可以前来报名。

  与此同时,如果你身边有高颜值的“女神”同样可以推荐参加“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将推荐报名界面截图以及她的美照+你的姓名、电话发送至华远华时代微信公众号,如果你推荐的“女神”成功进入前30强,你将获得丰厚现金大奖!

  本次“华时代女神”精英招募活动采取海选、晋级、决赛的比赛制度,海选报名后将进行晋级赛,从中初选60强晋级者,获得拍摄活动宣传VCR资格。并将在红网、0731房产网、项目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宣传播出,这是难得的展现自我的宣传机会。决赛当天在“华时代女神”星光盛典上,前60强销售精英将角逐最后30个名额,争夺最后胜利,现场盛况将由媒体进行直播,让你红遍全城。

  综上所述,“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是为华远华时代招募销售精英,华远华时代是华远地产继华中心后的又一标杆力作。项目地处长沙金融命脉芙蓉路与德雅路交汇处,规划在建中地铁6号线上盖,紧邻地铁1号线,周边富兴时代广场、泊富美好城市中心等商业配套齐全,毗邻烈士公园,远眺湘江景观,城市繁华中心地段。华远华时代262米的长沙摩天loft打造世界地标的城市封面,颠覆你对长沙公寓的想象。华远30年,拥有优越的晋升平台、高额的底薪及丰厚的提成奖励,只等你的到来!

    报名方式: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 0731-82897671/82897672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26/628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