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华时代女神”等你来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4-10 16: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戴丹)四月春光正好,“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近3周的报名海选,初选面试,“华时代女神”入围提名名单出炉了。

  即日起到4月13日,投票通道开放,得票前5名的选手,可获得Pass卡一张,在4月15日晋级赛当天,优先获得人气分值20分。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华时代女神”打CALL吧!  

  “华时代女神”活动自3月16日启动以来,华远华时代公寓项目招募销售精英的消息早已传遍长沙的大街小巷,8000-10000元的无责任底薪,五险一金加高额提成的福利待遇也十分吸引眼球。截至目前,“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组委会共收到简历近千份,一场席卷全城的招募选拔活动正在火爆上映。

  本次“华时代女神”精英招募活动采取海选、晋级、决赛的比赛制度,初选入围的选手即有资格参与网络人气投票,最终以票数顺序排名,人气排名前5的选手可获得Pass卡一张,在4月15日的晋级赛中优先获得人气分值。

  顺利晋级的华时代女神,将可获得拍摄活动宣传VCR资格。并将在红网、0731、项目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宣传播出,这是难得的展现自我的宣传机会。

  在“华时代女神”决选当天的星光盛典上,众女神将角逐最后15个席位,赢取最后的胜利,届时,现场盛况将由媒体进行全城直播。

  如果有你喜欢或者熟悉的选手,可关注“华远华时代”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票,请为您心中的华时代女神投票打call!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通道,为你心中的女神打CALL)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4月10日—4月13日

  2、投票规则:关注“华远华时代”官方微信,参与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4/10/628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