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恒大上林苑公寓火爆开盘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5-02 10: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1日,恒大上林苑公寓开盘吸引众多市民到场。

全能复式公寓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2018年5月1日,恒大上林苑公寓开盘,首战告捷。作为恒大集团湖南公司2018南城精工新作,恒大上林苑首次开盘引发全城关注。本次开盘产品分别为2号栋37-73㎡全能复式公寓和3号栋约47-86㎡精妆平层公寓,现场销售火爆,房源所剩无几。

  5月1日,恒大上林苑展示中心大排长龙,不到半小时,签到区到访的客户便达两百多组。开盘现场房源公示一路飘红,购房者热情却依然不减;为了保证此次开盘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置业顾问积极引导客户,销控区工作人员认真核实客户房源和信息。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恒大上林苑的支持与信赖,现场还增加了业主砸金蛋环节,海信电视机,格力空调、电烤炉、落地扇、吸尘器、粮油卡等惊喜好礼,将现场的热烈气氛引向高潮。

  恒大上林苑此次开盘的2号栋约37-73㎡全能复式公寓,精巧布局实用,楼下餐客厅连为一体,营造更大空间体验,约4.5米超高景落地观飘窗,尊荣大气;时尚新颖的空间设计,复式公寓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3号栋约47-86㎡精妆平层公寓灵动设计,风格多变,可做托管机构、兴趣班、辅导班、亲子乐园、早教机构等教育机构,自住、出租、商用、投资皆宜。

  项目雄踞于南城省府商务核心区,周边高铁、长株潭城铁、5号线、7号线地铁、新汽车南站、万家丽、湘府路高架为一体的多元化交通路网发达,通达全城;德思勤城市广场、友阿奥特莱斯、通程商业广场等数百万方商业体量聚合发展,涵盖生活娱乐各方面,全维度生活业态,满足购物娱乐、休闲商务等多方位需求。

  恒大上林苑此次开盘仅限公寓,后期将推出建面约93-176㎡精工美宅,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02/628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