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助力湘菜大师名师赛 项目8月18日开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5-02 10: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2018湘菜大师名师晋级赛闭幕式现场

  4月28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2018湘菜大师名师晋级赛结果出炉,在部分湘菜泰斗的见证下,400多位湘菜精英齐聚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创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精美“舌尖艺术品”。

  本届大赛裁判长王墨泉表示,参赛选手技艺精湛,作品出色,将湘菜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从这里走出去的湘菜精英们,不但可以让人品尝醇香的湘菜美食,也能把湘菜文化带到世界多个角落。

  面对如同教科书一般的精选菜品展示,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表示,“湘菜大师不单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担当,选手们展示出来的水平令人惊喜,这说明湘菜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后继有人了。”

  下午4时20分,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自强楼内,举行了大赛颁奖仪式。闭幕式上,作为本次大赛冠名单位,新华联集团高级助理总裁、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刚致辞称,情定长沙铜官窑古镇,以文旅之名,让铜官窑古镇重返世界舞台。铜官窑古镇以千锤百炼的工匠精神,以湘菜文化为魂,倾力打造了一条以“天下湘菜”为代表、沿袭湖南十四个地州市特色餐饮文化的风情街,将为湘菜提供向天下游客集中展示湘菜文化的绝佳机会。

  李建刚还透露,铜官窑古镇将于今年8月18日盛大开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5/02/628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